>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紧急召见加利亚尼 因扎吉或火线接替西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米兰2-4负于帕尔马,遭遇四连败,排名也下滑至第11位。如果下轮联赛客场输给拉齐奥,米兰将创造俱乐部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五连败纪录。《罗马体育报》披露,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紧急召见加利亚尼商讨对策,如果西多夫还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因扎吉可能会火线上任,接过教鞭。

  米兰3-4遭萨索洛逆转后,西多夫取代阿莱格里成为米兰新帅。荷兰人本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主教练,但上任之后,米兰成绩不升反降,意大利杯、冠军联赛接连出局,意甲联赛也仅列第11位。主场负于帕尔马之后,米兰与排名第六的帕尔马之间积分差距拉大到11分,参加下赛季欧战的希望相当渺茫。

  《罗马体育报》披露,贝卢斯科尼现在已经有些后悔聘请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西多夫来掌舵红黑军团,米兰老板紧急召见加利亚尼商讨对策,星期一还将与女儿芭芭拉见面,商谈主教练的问题。12场比赛输掉7场,这样的成绩自然无法令人满意,意大利媒体早就披露,如果西多夫无法率队获得欧战资格,就无法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米兰。《罗马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已经做好了让因扎吉火线上任的准备,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西多夫至少可以待到本赛季结束。毕竟米兰现在已经无欲无求,而且西多夫又是贝卢斯科尼钦点的主教练,贝卢斯科尼不想打自己的耳光。

  下轮联赛,米兰将客场与拉齐奥交手,在《罗马体育报》看来,这已经是西多夫能够证明自己的为数不多的机会,但如果继续输球,米兰将会创造五连败的纪录,米兰百余年历史上还未曾有过五连败,即便是1982/83赛季球队战绩不佳降级,也未曾连输过五场。《足球市场》披露,输球之后,西多夫给球员放了一天假,希望球员能够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如何能够改变球队的现状。

  球队战绩如此糟糕,让米兰球迷非常不满。不过在萨基看来,大家应该对这支米兰多一点耐心:“加利亚尼是一个伟大的管理者,尽管贝卢斯科尼这些年来醉心于政治,不太关注足球,但加利亚尼对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附加价值。巴洛特利,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出众的天才,他还在国米踢球时我就这么认为。从技术层面上讲,他有着过人的天赋,但他现在还不够成熟,他需要一个积极的环境,一个能够帮助他成长的球队。”

  (迪亚摩)

您认为拯救AC米兰当务之急是换什么?

  • 换主席!没有老贝才有未来
  • 换经理!加利亚尼已经颓了
  • 换主帅!西多夫不如因扎吉
  • 换球员!增补阵容别瞎折腾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55323.shtml report 7182 《意大利足球》截屏米兰2-4负于帕尔马,遭遇四连败,排名也下滑至第11位。如果下轮联赛客场输给拉齐奥,米兰将创造俱乐部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五连败纪录。《罗马体育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