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沙尔克C罗冲一个人记录 安帅为国家德比寻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沙尔克04。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阿韦罗亚、赫迪拉和本泽马因伤缺阵。

  皇马与沙尔克04在历史上仅有过1次交手,正是1/8决赛首回合在盖尔森基兴的交手。最终银河战舰6-1狂胜,C罗、贝尔、本泽马三人分别梅开二度,亨特拉尔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客场的大胜被认为是皇马击碎德国魔咒的标志,而在主场,皇马面对德国球队的成绩相当出色,25战取得19胜4平2负的成绩。

  沙尔克04要想爆冷完成大逆转,必须净胜皇马6球,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在本周周末,皇马将在伯纳乌与巴萨展开联赛次回合的较量,安帅已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会做出适当的调整。在锋线上,C罗将继续首发,如今葡萄牙射手6场欧冠比赛打进11球,依然占据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的头名。在上赛季,C罗创下了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12球的最佳纪录,本场比赛如果CR7破门1次,将能追平自己的最佳成绩,如果梅开二度,将再次创造个人新纪录。

  BBC组合另外两人中,贝尔将被轮休为国家德比留力。而本泽马的伤缺则使得安帅被迫在中锋位置上开始新的实验。法国锋霸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能否出战对阵巴萨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而安帅坦言莫拉塔和赫塞将首发出战,届时赫塞将扮演右边锋的角色,而莫拉塔的表现则是皇马主帅最关注的,如果“劳尔二世”不能很好的扮演进攻桥头堡的角色,安帅只能找寻另外一种方案来应对本泽马可能缺席的情况。莫拉塔本赛季在皇马地位已经边缘化,如果他能够在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也许在队内会完成咸鱼翻身。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将重回首发,继续扮演杯赛门将的角色。由于阿韦罗亚伤缺,卡瓦哈尔又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比赛,因此纳乔出任右边卫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在后防左翼,科恩特朗如无意外将顶替马塞洛。中卫位置上,佩佩拉莫斯中极有可能将有一人被安排轮休,瓦拉内出战问题不大。中场方面,《阿斯报》认为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和哈维-阿隆索将组成进攻三人组,而锋线则是C罗带领莫拉塔和赫塞这两位青训妖星,一同攻城拔寨。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纳乔、拉莫斯、瓦拉内、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莫拉塔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瓦拉内、纳乔、卡瓦哈尔、马塞洛、科恩特朗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贝尔、迪马利亚、伊斯科、卡塞米罗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莫拉塔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7/n396756772.shtml report 3314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沙尔克04。安切洛蒂已经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