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科比不该指责球队 应给予足够重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杰里-韦斯特 

  北京时间3月18日,尽管身为勇士球队顾问,但前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依然关注自己深爱的紫金球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这名前湖人巨星谈到了赛季报销的科比和刚刚加盟尼克斯的“禅师”杰克逊,表示科比不应该毫无顾忌地公开批评球队管理层。

  “他们(湖人)当然不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但他们今年的确已经非常努力了。”韦斯特说道,“当你置身事外时,当然很容易作出批评,无论是对球迷、球员特别是已经不在这支球队的球员来说,批评球队的做法不当都太简单了,但这对球队根本无济于事。”

  当韦斯特上周听到科比公开质疑球队管理层,指责珍妮-巴斯和吉姆-巴斯毫无作为,要求球队认真考虑新赛季是否换掉德安东尼,并围绕自己重新打造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时,他看起来有些激动。1996年,韦斯特一手将年仅18岁科比带到了洛杉矶,他对这个天分过人的年轻球员一直偏爱有加,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指出科比的做法有些不妥。

  “我真的不怎么想搀和这些事,但如果我是一个球员,我不会说出一个字。”韦斯特表示,“你希望事情总是像过去一样如你所意,但时间会改变一切,领导才能会改变一切。杰里-巴斯是个伟大的领导者,但他也是得益于拥有一些才华过人的球员。而现在的湖人并没有足够的好球员,人们应该给他们时间重新去建设球队,而不是只在旁边一味地批评。”

  随后韦斯特谈到了杰克逊,也表示禅师的成功同样得益于他总能拥有一些能力超群的球员。“无论是谁,能领导自己的球队拿到那么多个总冠军,都能享有极高的威望。”韦斯特说道,“但如果他手下没有那些不可思议的天才球员,他也不可能在洛杉矶赢下那么多次总冠军。不过就此说换一个教练也能做到和他一样的成功,那也是不可能的。”

  “湖人球迷在过去拥有难以置信的运气,以至于现在他们接受不了球队没能和此前一样赢球。”韦斯特最后说道,“但事实是现在这支球队没有足够的天赋,除了科比,他们没有一个球员能推动整支球队前进。”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61970.shtml report 1536 杰里-韦斯特北京时间3月18日,尽管身为勇士球队顾问,但前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依然关注自己深爱的紫金球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这名前湖人巨星谈到了赛季报销的科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