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杰拉德为保莫耶斯 不惜错过一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话说子琪终于决定向男神表白,可男神对她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还说"要给你看看吗?"她不忍拒绝就说"好",男神拿出自己的手机,缓缓的拿到她面前,她看到的,是一片反光,屏幕上,便是她自己的脸。她感动的看着男神,男神看她这副样子,拿过手机看了一下,"啊,不好意思,黑屏了。"

 

这种凑巧的事对于男神来说是个意外,对于子琪来说就是命中注定。但是也有的凑巧会让人无言以对!小明看见小偷正在偷阿姨的钱包,他机智地说:"谢谢叔叔帮我妈妈捡起钱包。"小偷红着脸将钱包交还,人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阿姨要下车了,一把拽住小明,说:"儿子,走,回家了。"小明急了:"她不是我妈妈!"乘客们皱着眉头:"刚表扬几句,这孩子又调皮了。"于是小明被拽下公交,卖到了外省……

 

我们还是说说体育吧,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1:30,英超第30轮迎来"双红会",坐镇主场的曼联0-3不敌利物浦苏亚雷斯、阿伦和斯图里奇三度制造点球,杰拉德只罚中前两个而错失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苏亚雷斯破门锁定胜局,比赛中维迪奇染红下场。此役过后利物浦完成联赛对曼联的双杀之后跃升至积分榜次席,曼联5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对手。

 

话说看了这么多年双红战 曼联被利物浦全场逼着打真是头一次。20年了,曼联不能参加欧冠说出去真的能把老爵爷气的气过去!不得不大赞一下杰拉德!为了保住莫耶斯,杰队不惜放弃了可能一生仅有一次点球帽子戏法!可歌可泣!

 

但是斯图里奇的跳水动作最终还是让比分定格在了0-3,对于这样的一个比分,英超其余18支球队对利物浦这种可能让莫耶斯下课的自私行径表示谴责!或许在多年以后,当曼联球迷回忆球队还在英超联赛打拼的日子时,他们会记起在老特拉福德被判三个点球的那个下午,那个一脸呆像的主帅。

 

正所谓:一流豪门被二流教练带成三流球队,被打的四分五裂六神无主七窍生烟,欧冠八强命悬一线,九成出局,十分揪心。
十名球员有九个不射打倒联赛第八,靠七成头球六成运气五中场四个废,重建三年怒夺英甲,两亿投资,一心抬价。
这个赛季,不要在谈什么联赛冠军,欧冠、欧联资格了吧,我魔这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莫耶斯下课了!

 


也许二十年后当红魔再次崛起的时候,电视里播着曼联再次夺得6冠王的消息,年迈的罗杰斯努力地把身子陷进沙发里,眼里透露着不甘和懊悔:如果那天我没把曼联打个3:0……如果那天莫耶斯没有下课……

我们再来说说NBA的消息,北京时间2014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以113-112险胜开拓者,终止两连败。第三节勇士一度落后18分,但是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上演大逆转。库里全场37分,其中有28分来自下半场,汤普森奔丧归来砍下27分。勇士赢球后依然位居西部第6,但和第5名开拓者的差距缩小到1.5场。

 

纵观比赛胶着时刻,总是库里一球、开拓者罚球,本来最后顺序到开拓者罚球了,结果最后一罚没进,连加时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场比赛,勇士队也获得最佳业界良心奖,让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是和任何队伍打,都能很用心的打到最后1分钟!当然也有球迷赋诗一首大赞勇士:
内线杀器李大伟,建队基石博古特
三分之神汤普森,关键时刻看一哥
粗壮大腿奥尼尔,中投靓仔斯贝茨
老骥伏枥闪电侠,神机妙算杰克逊
欧洲罗斯乃内多,颜扣詹皇是乔丹
未来巨星巴恩斯,被逼出走杯子猫
纵观金州射击队,抱遍大腿毒瘤库

之前凌晨的比赛中,热火113-104击败火箭队的比赛中,雷-阿伦本场比赛拿到25分,生涯总得分成功超越阿伦-艾弗森。

 

这场比赛本来是韦德哈登的第一分卫之争,万万没想到啊,最后获胜的是……阿伦!
据说韦德为了争夺第一分卫头衔,赛前立下毒誓:不得30分,名字倒过来写!虽然得分没有达到目标,不过名字:德韦恩韦德……

 

===短快评===
【371球!梅西独霸巴萨队史射手榜头名】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主场7-0横扫奥萨苏纳,梅西此役上演帽子戏法,他为俱乐部的进球数也增加到了371球,成为了巴萨队史第一射手。

 

他才26岁啊!

【四巨头合砍91分热火复仇火箭】近6场比赛输掉5场的热火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火箭队,双方鏖战至最后分出胜负,雷-阿伦最后时刻接连命中致命三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并扩大领先,最终,凭借他赛季新高的25分,热火主场以113-104击败火箭完成复仇。

 

大家都说热火在东部赛程比雷霆更有优势,其实这个优势就是热火一个赛季只要碰贝弗利两次,而雷霆……

【马刺连续15个赛季50胜,刷新历史纪录】昨天,马刺队以122-104轻松击败爵士队,取得10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本赛季第50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刺队连续第15个赛季达到50胜,而这也刷新了由马刺自己所保持的连续14个赛季取得50胜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12缩水赛季时,尽管全年只有66场常规赛,但马刺依然收获50胜16负 (胜率75.8%)。

 

引用网友的一句话:96年的摆烂换来了15年的50胜,波波真是"裁缝"啊!
正所谓: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看图说话===

 

还是先健身再减肥吧。

 

原来奥尼尔这么庞大啊!

 

后果不堪设想。

 

"你收钱了!"
"还你!"

===黑丝上墙===

 

恩恩,答对咯就是梦露

 

我几点发,你几点追,是吗?

 

她就是爱喝酱油~

节目最后给大家出个对子吧:上联:孟姜女哭倒长城干红 下联:____________,快点抢答吧!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有胸围在34D的,请速……咳咳……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攻受均可,童叟无欺!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里面有子琪私照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67455.shtml report 11450  话说子琪终于决定向男神表白,可男神对她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还说"要给你看看吗?"她不忍拒绝就说"好",男神拿出自己的手机,缓缓的拿到她面前,她看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莫耶斯下课成红魔赛季新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