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名帅差点与AI斗殴 太阳主帅盛赞血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名帅:曾差点和AI打起来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曾经和阿伦-艾佛森一起,带领76人打出队史最佳战绩的老教练拉里-布朗近日表示,“执教艾佛森的每一天都是挑战,艾佛森是我所见过的最强的斗士,但每次我要把他换下来的时候他都破口大骂,最初的那几次,我还差点和艾佛森在场上打起来。他的问题在于,当我在全队面前批评他时,他的自负觉得让他下不来台。”

  太阳主帅赞血布似铁人

  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上周的时候,布莱德索终于迎来了复出,并在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太阳主帅表示,布莱德索在场上像铁人一般。“有时候我会问他,你累吗,想下来休息会吗?但他总是回答,不,我不累。”而马基夫在谈到血布的时候说,“布莱德索的回归给了每个人鼓舞。”杰拉德-格林则称,“防守球员无法阻挡他。”在复出之后,血布场均可以砍下15.3分5.7助攻5.7篮板。

  马刺格林将接受检查

  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伤员陆续归队之后,马刺战力得到恢复,不过坏消息是丹尼-格林称自己的右手腕仍感到疼痛,明天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格林是在上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将自己的伤势描述为神经挫伤。“按理说不应该还在疼的,球队想要我去做个核磁共振的检查,看看伤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约什:活塞每场都是季后赛

  根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目前活塞队仅以25胜4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11位,但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老鹰还有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前锋约什-史密斯表示,“赛季初期我们挖了一个大坑,现在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季后赛,现在每个回合对于我们都至关重要,我们拥有这么好的天赋,但却挖了这么大的一个坑,真是令人沮丧。”

  微笑刺客:选罗德曼是好友推荐

  根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活塞坏孩子军团将在北京时间3月29日在奥本山宫殿聚首,但罗德曼却表示自己不会参加。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谈到罗德曼时曾透露,当初第二轮27顺位选中罗德曼,是自己儿时好友的建议。当时这位好友阿雷吉曾说,“我和一个叫大虫的家伙对抗过,他做了我从未见人做过的事,他可以打球,也没法打球,这很难解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71700.shtml report 1234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名帅:曾差点和AI打起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曾经和阿伦-艾佛森一起,带领76人打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