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加盟火箭概率不小 魔登可助他圆总冠军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东尼有机会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D.J.福斯特撰文分析指出,安东尼今年夏天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不小,因为“甜瓜”先签后换投奔休斯顿,既可以不损失经济利益,又能距离自己的总冠军梦想更近一步。福斯特同时还强调,如果安东尼真的加盟火箭,那他的出手权和曝光度将会下降。编译如下:

  卡梅隆休赛季加盟火箭?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并不代表不会发生。

  如果直接签约,那火箭显然无法吃下安东尼,因为他们的薪资空间已被挤满——现有球员下赛季的薪资总额在7200万美元左右。但莫雷可以向纽约人提议先签后换得到“甜瓜”,这无疑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尼克斯显然不想交易安东尼,但如果后者铁心要离开,且愿意投奔火箭,那纽约人只能无奈答应与莫雷进行合作,否则他们将竹篮打水一场空。据悉,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莫雷曾向尼克斯询价过安东尼。

  为了吸引卡梅隆留下,尼克斯最近聘请菲尔-杰克逊担任球队的总裁。但从安东尼的反应看,他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惊喜,说了一些客套话,且并没有许诺今年夏天一定留在纽约。众所周知,他的年龄已不小,为了尽快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甜瓜”肯定会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

  仅从夺冠的角度考虑,火箭无缘是最适合安东尼的目的地,哈登和霍华德这对组合威力渐渐显现,如果“甜瓜”加入进来,组建火箭版的三巨头,那休斯顿人的冲冠步伐无疑将会变得更加坚定和铿锵。而且,火箭管理层的运作能力也能给卡梅隆带来更多的信心。

  当然,安东尼如果投奔火箭,那他的火力权肯定会出现下降,这是无法避免的结果。作为一个纯粹的得分手,如果“甜瓜”的出手次数下降的话,那他的进攻端威力自然也会打折扣。他本人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安东尼需要权衡一番。

  与此同时,去火箭打球对安东尼的曝光度和影响力也会产生负面的影响。所有人都知道,在纽约打球可以让卡梅隆获得更多的关注度,而且他会是纽约唯一的NBA巨星,但问题是,在那里他可能永远都无法夺冠。

  没有人知道安东尼的内心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火箭是他今年夏天值得好好考虑的目的地。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71768.shtml report 1451 安东尼有机会加盟火箭北京时间3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D.J.福斯特撰文分析指出,安东尼今年夏天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不小,因为“甜瓜”先签后换投奔休斯顿,既可以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