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老板证实西帅无忧 质疑加总:工资超马竞1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西多夫帅位告急?实情也许并非如此,就在不少意大利媒体沉醉于“因扎吉取代西多夫”的幻想时,贝卢斯科尼给他们当头泼了一盆冷水:米兰老板亲口证实西多夫仍然会继续执教AC米兰——不仅仅是本赛季,下赛季亦然。

  主场输给帕尔马,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打击,AC米兰世界终于陷入一片混乱当中,各种传言满天乱飞,球队战绩不佳,教练自然难辞其咎,关于西多夫未来的传闻也就甚嚣尘上起来。但《米兰体育报》却认为贝卢斯科尼依然对西多夫很有信心,他认为荷兰人不应为现在的情况承担责任,毕竟西多夫才接手米兰2个月,而且由于比赛不断,几乎没有时间推行自己的战术理念。换句话说,西多夫现在不过是在替阿莱格里还债。《米兰体育报》强调说在贝卢斯科尼眼中,西多夫仍然是米兰未来重建的核心人物,只有荷兰人才能把现在的红黑军团打造成一支真正的强队,所以贝卢斯科尼根本没有考虑过更换教练,不论是本赛季还是下赛季。而贝卢斯科尼很快也证实了《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安莎社援引米兰老板的话辟谣说:“西多夫的帅位没有任何问题。他现在是我们的主教练,下赛季仍然是我们的主教练。”

  有媒体指出贝卢斯科尼最近采取了不少行动,这有一部分是事实。贝卢斯科尼确实接见过加利亚尼,但那其实是在上周六——对阵帕尔马赛前——米兰老板是要与加利亚尼商讨针对周末米兰球迷抗议的对策。昨天贝卢斯科尼也与加利亚尼通过电话,但并未涉及西多夫的问题。安莎社还透露说,贝卢斯科尼现在主要的不满是针对球队建设,他在某些私人对话中抱怨说:“这支球队的组建出了问题……”在贝卢斯科尼看来,意甲球队中只有尤文图斯赛季的总投入比AC米兰更高,可在两支球队之间却有太多的其他球队;而马德里竞技的工资支出甚至只有AC米兰的一半左右,却在欧冠中把AC米兰狠狠地羞辱了一番。这证明AC米兰没有把钱花在正确的地方,俱乐部在高薪低能的球员身上投入了太多资金。以此来看,贝卢斯科尼眼中的“罪魁祸首”很可能是加利亚尼,昨天与加利亚尼对话的核心内容也应该是与米兰执行主席本人有关。

  另外,贝卢斯科尼昨天也和芭芭拉见了面,不过这是贝卢斯科尼家族周一的例会,而不是什么紧急行动。贝卢斯科尼向女儿了解了米兰的近况,两人主要的话题其实集中在新球场的建设方面,贝卢斯科尼认为这是关系到米兰未来成败的重要一环。上周末芭芭拉已经正式向相关部门递交了希望购买米兰世博会地块的申请,之前国际米兰和阿尔科雷也曾看中同一地块,但昨天米兰世博会负责人证实只有AC米兰一个买家真正提出了方案。因此红黑军团其实并没有竞争对手,不出意外的话肯定能将这块地拿下,一切顺利的话米兰的新球场将于2016年年初动工,根据此前天空电视台透露的消息,这座新球场将可以容纳55000名球迷,除了将配套现代化的商业设施外,体育场还将引入最新的声效设计,能够大幅提升现场球迷制造的声浪,这无疑会给球队更多激励。(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77502.shtml report 3007  《米兰体育报》截屏西多夫帅位告急?实情也许并非如此,就在不少意大利媒体沉醉于“因扎吉取代西多夫”的幻想时,贝卢斯科尼给他们当头泼了一盆冷水:米兰老板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