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卓尔冲超再起航中场缺乏硬度 狠心拼搏才能赢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蔡毅

  “万事开头难。兄弟们,我们找到自身的不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胜利是一场一场拼出来的,还有29场比赛,加油!”——这是武汉卓尔本赛季新任队长吴龑在该队以1比2输给天津松江后,通过微博隔空给队友送出的鼓励话语。随后,这个微博被评价、转发等200多次,而球迷在下面同样留下了鼓励的话。

  的确,冲超不是喊出来就可以的。正如卓尔主帅拜塞克告诉记者的:“输球不可怕,关键要找到输的原因,加以改正。我们有信心在随后同北理工的比赛中取得赛季首胜。”

  现状

  首轮中甲混战

  卓尔开局未掉队

  上周日,中甲首轮战罢,所呈现出的格局是“强队不强,弱队不弱”。正如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坦言的:“中甲看似开局很混乱,但强队终究是强队,越往后,强弱格局才会真正凸显出来!不过,庆幸的是,卓尔并未掉队。因为,我们几个竞争对手如青岛中能、重庆力帆等均未取得胜利。”中甲首轮中,重庆力帆与武汉卓尔一样,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逆转,1比2输给保级球队湖南湘涛。此外,青岛中能和广东日之泉均在主场被弱队逼平。如此一来,卓尔在首轮过后虽1分未拿,但与力帆、中能等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并未拉开。

  同时,武汉卓尔上下对中甲的残酷程度有了清醒的认识。一方面,俱乐部已开始着手物色球员,为下半赛季提前做准备;另一方面,教练组也会在近日通过对首轮中甲的回顾以及首场同松江的比赛进行详细分析,点醒球员们,重新审视中甲现状。“目前中甲联赛,对身体对抗的要求不比中超低。这需要队员们学会控制比赛,突出自身技术方面的优势。”主帅拜塞克表示。

  总结

  中场缺乏硬度

  狠心拼搏才能赢

  16日下午新华路,涌进了13520名球迷为卓尔加油助威。面对如此多球迷的捧场,卓尔却被松江逆转输球了,这让不少队员赛后非常难过。桑一非表示:“比赛输了,让那么多到场的球迷失望了,联赛第一场不好打,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俱乐部从上到下都是全新的配置,可能还不够默契。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请相信我们!”球迷的回应都是在传递正能量,给予卓尔队员更多的鼓励。

  球迷的宽容和鼓励,让卓尔上下很感动。教练组第一时间拿到比赛录像后,就开始详细分析比赛的得失。同时,队员们也在昨日下午3点开始的恢复训练中,交流心得,总结比赛得失。不少队员有着这样的认识——表面上看,心理压力大,缺少中锋支持,新防线不稳……实则,还是因为人员伤病的缘由,使得中场失去了原有的“硬度”。当防守型后腰宋志伟后撤到中后卫位置时,中场没法与松江抗衡。在缺少中场支持后,武汉卓尔只能将球从后场直接输送到前场,这使得失误率增加,给了松江更多反击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86658.shtml report 1450 □本报记者蔡毅“万事开头难。兄弟们,我们找到自身的不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胜利是一场一场拼出来的,还有29场比赛,加油!”——这是武汉卓尔本赛季新任队长吴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