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爵士最后5秒冲突 加西亚老拳欲教训CBA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爵士爆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4-86轻松战胜犹他爵士,由于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因此最后5秒时拥有球权的火箭队已经放弃了进攻,但是爵士后卫卢卡斯三世的多余之举却一度造成赛场混乱,而且卢卡斯三世还险些与加西亚上演拳击大赛。

  第四节最后时刻,爵士队的古伯特接到队友助攻后上篮得分,比赛只剩下了14.7秒,而当时的火箭队已经以124-86领先,胜负已经毫无悬念。随后,火箭队发底线球,后卫柯南带球向前场推进。

  NBA中有一项不成文规定,既然都已经大胜了,而且还是主场比赛,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给对手留点面子的。因此,火箭队最后14.7秒已经完全有了放弃进攻的架势,柯南带球时缓慢的向前场走去。

  正当柯南走到中圈附近时,爵士队后卫卢卡斯三世突然跑上来防守,而且趁着火箭队完全没有防备之际,瞬间将球断下,此时还剩下5秒。由于火箭队毫无防备,根本都不想打了,因为卢卡斯三世断球快攻后,火箭队五名球员先是一愣,随后赶紧回防,随后卢卡斯三世见没有机会上篮,他也放弃了。

  可以说卢卡斯三世的这次断球举动实在是多余,而且带有明显的挑衅性,尽管他没有上篮得分,但是火箭队老将加西亚还是咽不下这口气,他与卢卡斯三世先是言语理论,但是两人随后就剑拔弩张,而且两人还相互推搡起来。此时,爵士队替补球员和三位裁判急忙上来将两人分开,但是两位当事人加西亚和卢卡斯三世还是做出了要拳击对方的架势。

  幸好在众多人的包围之下,两人被分隔开来,而且裁判此时已经吹响了终场哨音,因此在对峙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就被各自队友拉扯着走向了球员通道,本次冲突也就此结束。

  卢卡斯三世曾效力中国CBA联赛的上海队,本场比赛他替补上场12分钟,7投1中,得到了2分2助攻,可能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加之爵士队大败,因此这位CBA旧将才会在最后5秒做出这样的愚蠢之举。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86810.shtml report 2244 火箭爵士爆发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4-86轻松战胜犹他爵士,由于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因此最后5秒时拥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