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下课倒计时!还剩3场? 曝吉格斯火线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尽管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耻辱般的0-3负于百年宿敌利物浦,但主帅莫耶斯并不会下课,所以急盼苏格兰人被解雇的红魔粉丝可能要失望了,他们不得不继续看着莫耶斯坐在曼联教练席上。当然,莫耶斯的帅位也并非稳坐泰山,至少现在不是,本赛季带队异常糟糕,若非弗格森爵士在背后死撑着,莫耶斯早就被炒了鱿鱼。舰队街爆料,弗格森爵士在观看完英格兰德比后,对莫耶斯的支持降低,那场比赛坐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包厢里的弗格森爵士脸色铁青,他根本无法料到上赛季曾双杀利物浦的曼联队在梦剧场惨败。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爆料,曼联俱乐部还会给莫耶斯三场自我救赎的机会,也就是接下来三场比赛:3月19日欧冠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3月22日英超客场对阵西汉姆和3月25日英超主场对阵曼城,从英国媒体的报道的情况来看,尤其是后两场比赛,曼联一旦落败,莫耶斯的帅位将岌岌可危,由于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0-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翻盘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曼联俱乐部甚至已经默认欧冠出局,只要不是再来一场耻辱般的惨败,莫耶斯将继续执教曼联至曼市德比。

  这三场比赛,除了保证击败西汉姆全取3分外,还要保证拿下曼城,一旦在曼市德比中落败,曼联老板格雷泽将作出最终决定,炒掉莫耶斯,甚至已经考虑到谁将成为曼联新教头。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莫耶斯下课后,曼联暂时不会考虑寻找新一任主教练,传奇球星吉格斯将成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一直持续到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在英格兰德比落败后,担任助理教练兼球员角色的吉格斯与主帅莫耶斯吵起架来,尽管威尔士人日前否认,但外界已经能够猜出曼联更衣室有多么混乱。

  或许真应了屋漏偏逢连夜雨,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遭遇人荒,斯马林因腿筋问题将休战一个月,他在英格兰德比战中没能登场,这也意味着英格兰国脚将缺席六场比赛,除了奥林匹亚科斯、西汉姆和曼城外,还将缺席英超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英超客场对阵纽卡斯尔和英超客场对阵埃弗顿等三场比赛。此外,由于维迪奇在英格兰德比中吃到红牌,尽管他可以在欧冠中出场,但将缺席曼联英超客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所以说,莫耶斯在英格兰德比战中最后换上费迪南德,并非头脑发热。

  (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92795.shtml report 2877 《太阳报》截屏尽管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耻辱般的0-3负于百年宿敌利物浦,但主帅莫耶斯并不会下课,所以急盼苏格兰人被解雇的红魔粉丝可能要失望了,他们不得不继续看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