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卡斯为推搡加西亚自豪 曝冲突因不爽火箭炫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爵士爆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主场124-86狂胜爵士,止3连败,送对手5连败,喜迎本赛季最大胜利(之前赢球的最大分差是29分)。加西亚和约翰-卢卡斯三世在最后时刻发生冲突,后者率先动手,赛后卢卡斯三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直言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

  当时比赛还剩下最后5秒,火箭领先对手38分,比赛已失去悬念。由于是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所以火箭已放弃了最后一投的想法,双方球员都在等待读秒结束,但约翰-卢卡斯三世却玩了个突然袭击,不太地道的抢断柯南,并持球一路狂奔火箭篮下。

  火箭的球员们反应也足够快,马上有4名球员上前对卢卡斯实施围追堵截,后者偷袭未遂,加西亚等人显然对卢卡斯的行为有些不爽,加叔在上前质问时遭到了对方的推搡,随后冲突开始,但有意思的是,加西亚和卢卡斯都没有攻击对方,而是均做出拳击的动作,场面显得有些滑稽。

  赛后采访中,卢卡斯三世对自己的抢断行为的解释是:我想拼到最后一刻。但他同时也承认,自己对火箭最后时刻的“炫耀行为”(showing off)确实很不爽。事实上,他的父亲卢卡斯二世今天也在比赛现场。

  “我不会向任何人屈服!我们当时已经被彻底打败了,但他们却仍然想继续炫耀和卖弄,还在那装模作样的,所以我就上前抢断了球。”卢卡斯三世说,“断球之后,我持球向前冲,然后加西亚过来偷袭了我的肋骨,我作出了回应,然后事态就升级了。”

  卢卡斯同时也承认,自己的抢断并没有实质上的意义。他承认自己有些失望,对球队本赛季的连续输球感到沮丧,对自己出场时间太短也很不满意。

  “你应该时刻保持激情,每场比赛都去全力以赴。我为自己这场比赛(的行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是用心在战斗!”卢卡斯三世说,“我感觉自己是因为整赛季都处于失望情绪中,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冲突)。”

  爵士的队长海沃德和费沃斯,赛后都拒绝对冲突发表看法,他们给出的理由是:当时没注意到发生了些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斯三世曾经在火箭效力过两个赛季,一共出场了60次,在8.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3.1分0.8次助攻的成绩单。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95727.shtml report 2347 火箭爵士爆发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主场124-86狂胜爵士,止3连败,送对手5连败,喜迎本赛季最大胜利(之前赢球的最大分差是29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