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家德比巴萨首发已定 4核压3叉戟配争议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每日体育报》截屏

  本赛季第二场国家德比即将打响,这是一场将直接影响到本赛季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役,相比需要踢欧冠的皇马,巴萨有足足一周时间来准备这场大战。而事实上,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早早就已经确定了在伯纳乌的首发阵容:巴尔德斯、阿尔巴、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梅西内马尔

  后场没有太多悬念,巴尔德斯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阿尔维斯、皮克与马斯切拉诺只要没有伤病肯定会是主力,对奥萨苏纳,皮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他将复出。在左后卫位置上,阿德里亚诺与阿尔巴各有长处,前者更加全面而且有身高,后者速度快作风硬朗,本赛季出场次数都不少,不过在关键战役中,马尔蒂诺还是更信任西班牙人

  在中场,马尔蒂诺选择了“四核”,即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与法布雷加斯。对曼城的两回合,巴萨都让这四位中场球员联袂出场,成功地抑制了英超豪门,两回合比赛都拿下了胜利,这也是本赛季巴萨为数不多的无论在场面还是结果上都值得肯定的比赛之一。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在主场击败曼城后,马尔蒂诺就已经确定了对皇马的首发阵容,他认为就目前而言,“四核”要比“三叉戟”更适合巴萨,尤其是在客场与强敌进行对话时,中场就是巴萨的生命线,如果失去了中场,那么巴萨肯定无法取得一个好结果。

  最大的争议在于锋线。梅西肯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那么另一个首发名额给谁?民意调查显示球迷最希望看到佩德罗首发,《每日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有51%的球迷将支持票投给了西班牙国脚,桑切斯的支持率是33%,而近来状态不佳的内马尔只有16%,是最不受待见的,但马尔蒂诺偏偏是选择了巴西人首发。

  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马尔蒂诺选择内马尔一方面是因为这位巴西人在大场面中总是能有出色发挥,比如说超级杯对马竞以及联赛首回合主场对皇马,另一方面则是出于技战术考虑。内马尔虽然冲击力不足,但个人技术更加出色,能够在相对封闭的空间中凭借超强个人能力改变战局,而桑切斯与佩德罗都是那种需要足够空间去冲刺的球员,而在伯纳乌,很显然皇马不会给巴萨太多空间。

  当然,选择内马尔的一个必然后果就是巴萨边路防守能力削弱,巴西人无法做到象佩德罗与桑切斯那样在边路上下飞奔,甚至是回到本方底线协助防守。但考虑到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只有在伯纳乌拿下胜利才有机会卫冕冠军,进攻要优先于防守。(乔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97811.shtml report 3446  《每日体育报》截屏本赛季第二场国家德比即将打响,这是一场将直接影响到本赛季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役,相比需要踢欧冠的皇马,巴萨有足足一周时间来准备这场大战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