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故地重游再战旧主 死磕切尔西盼证明实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又到了足球迷们期待的亚冠、欧冠比赛日,看完了鲁能、恒大集体PK韩国球队的比赛,精力旺盛的球迷恐怕会坚持熬到凌晨,欣赏更高水平的足球盛宴——欧冠。两场同时开球的比赛,看皇马还是切尔西,或者拿着遥控器两个台之间来回切换,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45,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夺冠热门皇家马德里则将在伯纳乌对阵德甲劲旅沙尔克04

  故地重游

  “魔兽”再战旧主

  切尔西与加拉塔萨雷在欧冠赛场的相遇或许不是偶然,至少对德罗巴来说,是故人重逢,更是故地重游。在职业化的足球世界里,这样的剧情早已不算新鲜,可这种“狗血”情节依然能吸引我们的眼球,甚至是眼泪。

  如果没有穆里尼奥,德罗巴现在在世界球坛会如何?恐怕没有人敢做这样的假设。“鸟叔”在提及“魔兽”时,曾用父子之情来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穆里尼奥之于切尔西,是教父一样的存在;德罗巴之于切尔西,是传奇一样的礼遇。

  以对手的姿态重逢似乎是冥冥之中的注定,魔兽在得知欧冠抽签结果后,就曾第一时间更新推特,“这次欧冠我要踢两个主场”。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重回熟悉的球场,面对熟悉的老友,不管德罗巴的对切尔西感情有多深,这一次,他要证明的却是自己能给老东家带来足够的麻烦,而他希望笑到最后的也一定是加拉塔萨雷。

  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双方1:1握手言和,切尔西拿到1分和1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占优。在欧战历史上,切尔西首回合客场逼平对手的情况下,6次之中只有2次被淘汰出局,最近一次是2008-2009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巴萨,其余4次均顺利晋级,而且都是在首回合客场1:1战平对手的情况下实现。对于切尔西来说,胜利似乎已经在不远处。

  “BBC”能否再发威,

  C罗距纪录仅差两球

  穆里尼奥曾执教过的皇马,也将在相同时间迎来比赛,对手则是德甲的沙尔克04。这两支球队最大的渊源来自于一个共同的传奇7号——劳尔,成长于皇马,老在沙尔克04,这两句话足以概括劳尔的足球生涯。

  沙尔克04为劳尔永远封存了7号球衣,而在皇马,C罗继承了他的衣钵,成了又一个传奇7号,而这场比赛的主角想必仍然会是这位如日中天的皇马当家7号。

  首回合比赛中,C罗、本泽马、贝尔的BBC组合发挥了巨大威力,每个人都梅开二度,让皇马客场以6:1大胜,沙尔克04也被人戏称险些成为“沙尔克06”。

  如此悬殊的首回合比分,让皇马晋级已经没有了悬念。这一战,对于沙尔克04来说,似乎只剩了为荣誉而战;而另一边,皇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保持30场不败,距离本哈克时代的34场不败只差4场,他们需要做的,只是保持自己疯狂的势头。

  另一个值得皇马球迷期待的,就是C罗能否延续自己疯狂进球的势头,目前C罗已经打入11球,只差两球就将创造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在欧冠历史上,C罗61球的总进球数也仅次于劳尔的71球和梅西的67球,他也将继续追赶这些纪录。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18/ArticelA22002JQ.htm report 2303 又到了足球迷们期待的亚冠、欧冠比赛日,看完了鲁能、恒大集体PK韩国球队的比赛,精力旺盛的球迷恐怕会坚持熬到凌晨,欣赏更高水平的足球盛宴——欧冠。两场同时开球的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