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欲冲第十冠 王宝泉:心态决定比赛走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时隔三周,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终于将在今晚打响,天津女排在主场与浙江女排打响决赛首回合,这也是天津女排冲击第十个联赛冠军的开始。赛前接受采访时,浙江队主帅吴胜保持着一贯的低调,而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则强调:“心态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

  浙江队昨日上午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与以往不同,主帅吴胜这一次在球队训练技战术环节时婉拒了津城媒体的观看要求。可以看出,时隔15年再次杀入联赛决赛的浙江队绝不想当一名匆匆的“过客”。训练结束后,吴胜指导接受了津城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天津队参加决赛的经验比我们丰富,而且联赛中双杀天津队时,天津队整个状态不是很好,魏秋月也没有回来,所以不能以那时的情况来衡量现在的天津队。天津队防守更好,那我们就要在网上打拼,争取在这一环节压制天津队。参加联赛决赛,要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这对我、对全队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压力大也要尽力去发挥,不要错过这样的锻炼机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昨日下午,出现在人民体育馆的换成了主队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内容也没什么特别,用他的话说,“就是让大家摸摸球”。谈到今晚开打的决赛首回合较量,王宝泉指导坦言:“此前三周的备战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浙江队进行的技战术磨合、模仿演练、体能储备都比较充分。虽然间歇期长了一点,对队员的状态、球队的势头有些影响,但相信队员们经过这么多年决赛的历练,能够以最佳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出现在决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03529.shtml report 648 时隔三周,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终于将在今晚打响,天津女排在主场与浙江女排打响决赛首回合,这也是天津女排冲击第十个联赛冠军的开始。赛前接受采访时,浙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