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恒大鲁能保不败 天皇杯冠军不胜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身处G组的广州恒大队主场3-1击败全北现代队后积7分锁定小组头名,同组另一场比赛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凭借90后新西兰国脚巴巴罗塞斯的唯一进球1-0小胜横滨水手队,三轮战罢日本天皇杯冠军不胜仅积1分小组垫底。E组方面,大阪樱花队主场4-0完胜武里南联队,其中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补时建功打入加盟大阪樱花后的处子球锁定胜局;山东鲁能队客场痛失好局,最终与浦项制铁2-2握手言和。

  E组:浦项制铁2-2山东鲁能;大阪樱花4-0武里南联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大阪樱花队便完成破门取得完美开局。右边卫酒本宪辛边路传中,柿谷曜一朗小禁区内前点4米处顺势右脚垫射远角,皮球从门将泰德松诺恩身下钻过入网,大阪樱花队1-0领先。第33分钟,武里南联左侧角球被大阪樱花队门将金真贤重拳击出,主队立即策动快速反击,丸桥祐介中场左路精准斜长传,南野拓石胸部卸球杀入禁区,右脚一扣躲过猛扑的防守球员在7米处左脚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开始下起大雨。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扇原贵宏中场前插断球突进后将球分到左侧,南野拓石杀入禁区在大禁区左侧7米处左脚小角度打近角,武里南联泰德松诺恩虽然脚碰球但皮球还是飞入球网,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野拓石破门前1分钟主教练已经决定将其换下,只是没有死球未能将其换下结果扩大领先优势。

  补时第3分钟,丸桥祐介中场左路传球,弗兰禁区内第一脚踢空,但两名武里南联后卫同时犯下低级失误,弗兰在小禁区边缘左侧4米处右脚打远角破门锁定胜局。大阪樱花队最终以4-0完胜武里南联从而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如此一来半程过后武里南联便以1平2负的不胜战绩积1分小组垫底,大阪樱花队积4分排名第三。

  同组另一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在客场75分钟占据多一人优势,且由洛维利用点球机会早早破门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后又是未能顶住,最终与韩国双冠王浦项制铁队2-2战平。半程过后,山东鲁能与浦项制铁同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但鲁能队进球数略占优势因此暂居榜首。

  G组:广州恒大3-1全北现代;墨尔本胜利1-0横滨水手

  第9分钟,横滨水手队的小椋祥平中场丢球被墨尔本胜利成功完成快速反击。杰戈中路送出直塞球,新西兰籍希腊裔前锋巴巴罗塞斯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夏本哲也,13米处右脚低射,皮球碰夏本哲也后弹入球网,巴巴罗塞斯在亚冠赛场连续两轮建功助墨尔本胜利1-0领先。上半时比赛,两队总共只有一次射正的记录,不过横滨水手队控球达到61%,并且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内的次数多达16次是墨尔本胜利队的4倍,只是在比分上落后。

  第56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藤本淳吾主罚右肋24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横梁弹出。之后横滨水手队继续猛攻并完成多次射门,但就是无法取得入球。最终,墨尔本胜利队主场1-0小胜日本天皇杯冠军横滨水手队半程过后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横滨水手队1平2负仅拿1分小组垫底。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3-1击败全北现代队半程过后积7分居首,与墨尔本胜利同积4分的全北现代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次席。

  A组:埃斯特格拉尔2-2阿尔贾泽拉;阿尔沙巴布4-3阿尔拉扬

  伊朗的埃斯特格拉尔主场艰难逼平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贾泽拉拿到本赛季第1个亚冠积分但依然无法摆脱垫底的命运,阿尔贾泽拉队积7分领跑。上半时开场仅6分,阿尔贾泽拉便打破僵局,出生于法国的摩洛哥国脚巴拉达接凯塞多传球大禁区中路左脚打球门左下角得手。第17分钟,加齐接海达里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第55分钟,卡西姆传球,巴拉达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梅开二度。第64分钟,奥姆兰萨代接莫巴利传球冲顶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2。实际上补时第4分钟,巴拉达在大禁区右侧的一记抽射击中左立柱弹出错失帽子戏法以及绝杀的机会。

  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沙特的阿尔沙巴布4-3击败卡塔尔国内杯赛冠军阿尔拉扬队目前积分达到6分排名小组次席,阿尔拉扬则积3分暂列第三。第3分钟,阿斯塔传球,阿尔马沙迪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助阿尔沙巴布1-0领先。第9分钟,尼日利亚老将乌切得到赵容亨的传球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平。第18分钟,乌切又送出妙传,身高只有1米60的90后小将阿尔科尔比小角度右脚打门中的助阿尔拉扬2-1逆转领先。第22分钟,阿斯塔再次送出好球,奥泰夫大禁区外起右脚远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2平。

  第41分钟,乌切接到鲁乔-冈萨雷斯的传球后大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梅开二度助阿尔拉扬3-2再次领先,乌切目前进球数同样达到4个也在射手榜上并列居首。补时阶段,阿尔沙巴布的阿尔马沙迪射门被横梁挡出。第47分钟,主队的穆阿特射门再次击中横梁。第48分钟,巴西外援拉菲尼亚右脚远射将比分追成3-3平。第56分钟,拉菲尼亚接穆阿特传球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并助阿尔沙巴布4-3胜出。

  C组:莱赫维亚2-0伊蒂哈德;阿尔艾因3-1萨济拖拉机

  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队主场两球击败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目前以4分升至小组次席,同时也使得本组形势愈发混乱,因为三轮战罢垫底的伊蒂哈德队也有3分在握。第22分钟,南泰熙的射门被挡后弹到索里亚身前,这位出生于乌拉圭后代表卡塔尔国家队出战的雇佣军锋将背对球门情况下,在大禁区右侧转身右脚打远角破门助莱赫维亚队1-0领先。第78分钟,姆萨克尼在禁区内被蒙塔沙里侵犯为莱赫维亚赢得点球机会,蒙塔沙里被黄牌警告,南泰熙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上死角破门锁定胜局,蒙塔沙里不满判罚与裁判喋喋不休,结果日本籍主裁山本雄大再次掏出黄牌将其驱逐。

  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主场3-1击败来自伊朗的萨济拖拉机半程过后积6分暂居榜首位置。第16分钟,阿尔艾因队一次中场任意球在客队禁区内引发混乱,伊斯梅尔-艾哈迈德在右侧底线前将球敲回,吉安门线前右脚铲射打破僵局助阿尔艾因1-0领先。第38分钟,吉安又助攻阿卜杜拉赫曼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卡里米直传,艾哈迈德禁区内防守失误,法克罗迪尼大禁区中路左脚抢射扳回一分。第74分钟,阿卜杜拉赫曼妙传,吉安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右侧右脚斜射破门锁定胜局。目前吉安与鲁能队的外援洛维、阿尔拉扬的尼日利亚老将乌切同进4球在亚冠射手榜上并列领跑,自从2011年加盟阿尔艾因后,这位加纳国脚59场国内联赛贡献71球,7次亚冠登场5次破门。(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16282.shtml report 4978 亚冠集锦-郜林两球廖力生传射恒大3-1首胜全北-->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8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身处G组的广州恒大队主场3-1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