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连续两点球洛维双响炮 鲁能暂2-1浦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18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展开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双冠王浦项制铁,上半场第12分钟,鲁能的一次打空门被对手用手阻拦,申光勋被红牌罚下,洛维点球一蹴而就为鲁能打破僵局,10分钟后鲁能再次获得点球,洛维轻松打进,随后金泰洙为浦项制铁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浦项制铁1-2落后山东鲁能。

  在3-1战胜大阪樱之后的鲁能将士目前斗志正旺,而对手浦项制铁近来表现平庸,浦项制铁如今最鲜明的特色是“全韩班”的本土阵容,这在必须比拼外援的亚冠舞台上显然属于劣势,浦项制铁也刚刚在国内联赛中遭遇2连败,亚冠历史上鲁能还从未从韩国带走胜利,这次是他们的绝佳机会。库卡打造的全新战舰渐入佳境,浦项的全韩班则遇到巨大考验,只要鲁能发挥出正常水平,胜利并不是奢望。两队前两轮都是1胜1平积4分,鲁能以净胜球优势暂列首位。2010赛季两队亚冠小组赛曾有交手,浦项制铁两回合取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洛维突破被对方破坏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战术角球,横传禁区,插上队员打门被挡出。第4分钟,洛维中场拿球,横带突破直传,可惜阿洛伊西奥没有前插。第10分钟,赵明剑挑传前场,球被申和容没收。第12分钟,浦项制铁队得到角球机会,角球开后点,王大雷出击没能碰碰到,山东鲁能队得球打出快速反击,洛维中场一脚直传球,金敬道接球快速突破,金敬道趟球过了些,调整后打门,回防的申光勋用手将球挡出,主裁判出示了红牌,并给了鲁能点球机会。第14分钟,洛维主罚点球,轻推进右下角,球进,山东鲁能队1-0领先。

  第19分钟,浦项制铁队得球长传,高武烈得球过人后一脚打门,被王大雷倒地后用脚挡住。

  第22分钟,郑铮左路突破横传禁区,金在成手球犯规,因此吃到了黄牌,山东鲁能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洛维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山东鲁能队2-0领先!第29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前场,李明柱一脚挑射,球偏出。第31分钟,文昶辰右路强突,郑铮上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33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失误,浦项制铁队左路横传,崔鹏没能用时解围,金泰洙打门球进。浦项制铁队1-2扳回一球。第39分钟,浦项制铁队左路突破横传后点,文昶辰打空门,后卫戴琳在球门线上把球破坏。随后浦项制铁队右路突破,金泰洙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第42分钟,赵明剑中场抢球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浦项制铁队在前场断球,文昶辰左路横传球,王大雷扑倒却没碰到球,皮球碰到后门柱,王大雷及时回防把球扑在身下。山东鲁能队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浦项制铁1-2落后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6-赵明剑、35-戴琳、3-杜威、16-郑铮;33-金敬道、7-崔鹏、

  8-王永珀、10-洛维、30-蒙蒂略;3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杨程、4-麦克格文、11-王彤、17-吴兴涵、18-杨旭、13-张文钊、28-蒿俊闵

  浦项制铁首发名单:1-申和容;17-申光勋、3-金光燮、13-金源一、22-金大浩;5-金泰洙、7-金在成、18-高武烈、29-李明柱、19-文昶辰;12-金胜大

  替补名单:2-朴熙铁、21-李镇锡、23-柳昌炫、28-孙俊浩、30-姜相宇、31-金大雪、32-金亨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17539.shtml report 1598 北京时间3月18日18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展开焦点对决,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双冠王浦项制铁,上半场第12分钟,鲁能的一次打空门被对手用手阻拦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