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季后赛最可能遭爆冷 哈登魔兽恐成休城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有隐忧 


  北京时间3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汤姆-哈勃施特罗,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在他看来,火箭是西区最有可能在季后赛遭爆冷的球队。编译如下:

  球迷:哪支球队是NBA目前最差的球队?

  汤姆:我认为是76人,他们恐怕要一直输到赛季结束。虽然名义上是支NBA的球队,但费城人的阵容实力属于发展联盟级别。

  球迷:西区的哪支球队,最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遭爆冷(输给常规赛战绩比自己差的球队)?

  汤姆:可能是休斯顿火箭。他们目前排在西区第4,进攻端很依赖三分球,这是一个潜在的风险。一旦外线投手找不到感觉,那便有可能遭淘汰。此外,火箭的健康情况也是个问题,如果哈登的脚踝伤势复发,或者是霍华德的背伤重犯,那火箭的季后赛之旅将会是一轮游。当然这只是假设,火箭应该没事的。

  球迷:如果快船能保持健康,那他们有希望闯进总决赛吗?他们和热火争夺总冠军将会很有趣。

  汤姆:是的。我也许有些太过自信,赛季开始前我就预测热火和快船将会会师总决赛。雷迪克可能无缘季后赛,这对快船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他的实力被外界严重低估了。

  球迷:韦德近期加强了个人进攻,对此你怎么看?

  汤姆:这恰恰是詹姆斯目前感到惊慌的原因。因为伤病原因,韦德和詹姆斯的等级差距越来越大,但他厌烦了外界将他称为“过气球星”,而单场能否场均砍下20分是衡量球星等级的一个分水岭,所以韦德近几周明显加强了个人攻击的力度,遇到快攻反击的机会,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将球传给詹姆斯玩空接,而是会选择亲自上篮。另外他还加强了个人突破,但热火的进攻效率却开始下降。

  球迷:你认为波什今年夏天会离开迈阿密吗?他似乎是热火三巨头里牺牲做多但却最被忽视的一个。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做到场均25分10板,如果把他定义为球队第1得分点的话。

  汤姆:你潜意识里已经深信热火三巨头中会有一个人要离开,但我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全部留下是最为可能的结果。波什早就习惯了“25+10”的生活,相比之下他更渴望总冠军。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22085.shtml report 2024 火箭有隐忧北京时间3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汤姆-哈勃施特罗,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在他看来,火箭是西区最有可能在季后赛遭爆冷的球队。编译如下:球迷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