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鲁能上亿投入 侧面交锋输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赛季初,鲁能全队都信誓旦旦的叫嚣着,在中超、亚冠、乃至足协杯的战场,阻击恒大,上亿的投入,也一度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而在3月18日这个夜晚,鲁能、恒大,两支球队向我们展现了不同的面貌。

 

鲁能在2-0领先,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被浦项连入两球,大好局势下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而恒大,同样2-0领先,进球少了些许运气成分,但守住了胜局。球迷说鲁能踢地差恒大实力强,但我觉得这只是一小方面。更大的因素还是在于心理。

 

生活中永远不会出现电影里那样的人——内心坚强,冷血优雅。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只恐惧的等待宰杀的羔羊。每个人心里都有阴影,过去的挫折、失败、委屈永远会活在记忆里,甩不开杀不死。就像CBA广东遇到北京,就像足球上中国遇到韩国。如果迈不过这道坎儿,这种恐惧便会永远存在于内心中,永远意识不到自己其实比想象中的强大。

 

恒大在去年亚冠上迈过了这道坎,因此现在的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心理上也没有任何阴影。而鲁能,却没能战胜心中的恶魔,也因此他们才会在大优势下只是取走一分,我相信鲁能与浦项的技术差距,还没有到领先两球加一人的情况下还被对手压着打的地步。不过乐观的是,无论鲁能还是恒大,都仍在成长和进步,他们在亚冠的积累和征程才刚刚开始。加油!

 

一头小象被绳子拴住,它拼命挣扎也无法挣脱,几经反复,终于放弃。若干年后,它长成一头强壮的大象,力气虽足以挣脱绳索,但它已没有了这种冲动。不仅仅是足球,我们生活中有时也是如此。当失败麻木了神经,我们便忘记了取胜,甚至自身已经有了取胜的实力。文婧想和大家说:永远不要安于现状,永远不要忘记争胜的冲动,一旦踏过那道阻止你前进的坎儿,你前面的路将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822385.shtml report 2826  赛季初,鲁能全队都信誓旦旦的叫嚣着,在中超、亚冠、乃至足协杯的战场,阻击恒大,上亿的投入,也一度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而在3月18日这个夜晚,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正能量:鲁能上亿投入 侧面交锋输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