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计首发:张辛昕或带伤出战 三后腰齐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8日 北京报道)明天晚上,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由于多名主力伤停,国安后防线出现了人员危机,球队甚至很难排出首发阵容。目前有伤在身的张辛昕是否出场还是未知数,要等明天比赛热身时才能最终做决定,他也有可能带伤出战。

  国安的整条后防线受到伤停的影响,杨智红牌停赛,这个位置上国安还是有不少替补,张思鹏、侯森和柏小磊都可以出战,不出意外张思鹏将首发出场。中卫方面,郎征有伤在身,最近一直没有随队训练。最近几场于洋的表现得到认可,他也将和徐云龙首发,不过球队已经没有中卫替补可用,只能让其他球员客串。

  边后卫位置人员最为紧缺,周挺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赵和靖将顶替他的位置。而张辛昕的伤势影响最大,球队引进的内援李运秋和宋博轩也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曼萨诺赛前也坦言,“我们的后防线确实面临严峻考验,训练结束后我会和队医交流看张辛昕能否出战。”曼萨诺不得不为此忧心,毕竟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没有替补可用。

  18日的赛前训练,张辛昕出现在工体内场。队医双印介绍说,张辛昕并不是有伤,而是有病在身,主要是因为发炎导致疼痛。能否出场还要看赛前热身时的情况,如果疼痛感特别强就无法比赛,如果不太严重就可以坚持出场。从目前的情况看,张辛昕很可能会带伤出战。如果张辛昕无法出战,将会牵一发而动全身,曼萨诺只能将赵和靖左移,再将张呈栋的位置后撤。

  前场方面国安在人员使用上也不充裕,巴塔拉和陈志钊亚冠没有报名,格隆依然无法出战,锋线上只能继续仰仗乌塔卡。中场方面张稀哲和张呈栋继续首发出战,一直处于轮换状态的马季奇、河大成和朴成三人有望同时出场,朴成将会更多的承担进攻任务。

  预计首发:张思鹏;赵和靖、于洋、徐云龙、张辛昕;马季奇、河大成;张呈栋、朴成、张稀哲;乌塔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48&paper.cmsUrl= report 940 (搜狐体育陈萌3月18日北京报道)明天晚上,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由于多名主力伤停,国安后防线出现了人员危机,球队甚至很难排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