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名宿看衰禅师入纽约 甜瓜:谁来也无法左右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禅师 

  北京时间3月19日,“禅师”菲尔-杰克逊终于正式入驻大苹果城,不过对于菲尔-杰克逊的这次出山,NBA球员和名宿们的观点可谓是大相径庭。

  首先从尼克斯内部来说,尽管在禅师要入驻纽约的消息传出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但在媒体面前,球队的现任主帅麦克-伍德森并不愿提起菲尔-杰克逊的名字。“我没什么好评论的,尽管我十分尊重菲尔,但我不希望我这在谈论的事情全部是关于他的。”而在这个问题上,JR-史密斯表现的依旧是那么的我行我素,“说实话,最近我一直都在看高尔夫频道,对于他的加盟我没怎么关注。他能来的确是很棒,但如果他不在,那也没什么。”

  作为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对禅师加盟的看法自然牵动人心。此前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菲尔的睿智可以帮你解决很多问题,无论是人生还是心态,不管他是呆在幕后还是走向前台,我都相信他会尽其最大努力给球队带来总冠军。不过,即便如此,他的到来不会影响我今夏的任何决定。”

  曾和禅师在湖人联手取得过成功,科比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过对禅师的欣赏。而曾在禅师帐下效力过的加索尔表示,“禅师适合当一名决策者,不过很难想象杰克逊将成为一名招募者的角色。”禅师加盟尼克斯之后,也就阻断了其重回湖人之路,近日,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于禅师的思念,“我们需要吉姆和珍妮(巴斯),但我们更需要菲尔-杰克逊作为我们的领军人。”

  相比于湖人与尼克斯球迷的关切,詹姆斯就显得淡定了许多。“我不知道如何看待他的加盟,虽然作为教练他的确取得过不可思议的成就,但作为一个局外人,我们就看看这事会这么发展吧,毕竟我也没怎么接触过他。”

  当然了,尼克斯现在就是一个烂摊子,更多的人并不看好尼克斯和禅师的这次联姻。大嘴巴克利就直言不讳的向尼克斯泼了冷水,“禅师来了也无法拯救尼克斯,杰克逊是要来尼克斯打球的吗?虽然我也很喜欢菲尔,但现在他们更需要的确实是球员。”

  的确,尽管最近几场比赛,尼克斯的状态有所复苏,但在名帅乔治-卡尔看来,禅师想让尼克斯从泥潭中彻底拔出来,并不是那么的简单。“既然菲尔来到了这里,那他肯定是想获得成功的,在这里有很多的重大决策等着他来做。从聘请教练到是否留下安东尼,从改善球队的薪金状态到如何建队。但问题是,尼克斯一向都只在乎眼前的利益,什么三年、五年的规划他们从不考虑。”相比于卡尔的委婉,雅虎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更在推特上发文,禅师和尼克斯的这次联手,终将以“丑陋的离婚”收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555162.shtml report 2127 禅师 北京时间3月19日,“禅师”菲尔-杰克逊终于正式入驻大苹果城,不过对于菲尔-杰克逊的这次出山,NBA球员和名宿们的观点可谓是大相径庭。首先从尼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