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前瞻:必胜之战后防堪忧 面临不能出线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9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小组第3轮,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此前亚冠两连平的御林军联赛里连胜势头正佳,但是此役后防线却大面积伤停成为隐患。历史战绩上在工体对澳超球队优势明显的国安,迎来了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

  国安在小组赛关键的第三轮主场作战迎来中央海岸水手,对于球队来讲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硬仗。目前两轮战罢,国安两连平的成绩毫无优势,在小组排在第三,首尔FC4分领跑F小组,而此役国安的对手中央海岸则领先国安1分排在第二,小组垫底的广岛三箭也只落后国安1分同样有出线的机会。本小组第三轮之前的形势决定了三四轮背靠背的比赛将会决定生死。

  具体到国安自身来讲,联赛当中两连胜状态正佳,而且球队新引进的外援巴塔拉以及内援张呈栋,都很好的融入到了球队当中,可惜的是中超2场2球为球队带来6分的巴塔拉亚冠并未报名,张呈栋在边路的突破异常犀利,在亚冠赛场也有一定优势,但本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后撤客串边后卫,威胁对手的机会有限。进攻端只能依靠格隆、有两球入账的乌塔卡、张稀哲、朴成的发挥。

  国安的隐患也十分明显,相对于进攻端,国安的防守面对无人可用的情况。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国安伤病和停赛的问题集中爆发。球队整条后防线主力几乎将全部换人,只有伤愈的老将徐云龙一名主力可以出战,小将于洋将顶替受伤的郎征与龙队搭档中卫。周挺累计黄牌停赛,张辛昕腹股沟有伤,赵和靖和可能后撤的张呈栋将顶替这两个位置。杨智红牌停赛只能遣上替补门将张思鹏,新援李运秋和宋博轩也有伤在身,国安的后防线已经用齐了所有健康的球员才够排出主力阵容,而替补席已经无人可用。关键时刻只能让其他球员客串。

  这个全新的后防线会有怎样的发挥,将决定国安的走势,可以说在恐怖的工体,国安面对场场丢球的水手前场进攻肯定是有机会的,但后场一定要守住人高马大的澳洲中锋们。攻守两端都用兵有限,河大成与解禁复出的马季奇在中场的发挥就格外关键,限制对手、掌控节奏任务艰巨。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个赛季国安在亚冠赛场与澳洲球队碰面的次数不少。在工体御林军先后三次面对澳超球队, 3战2胜1平保持不败,2009和2010赛季,国安分别在主场战胜过澳超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和墨尔本胜利,2012赛季国安则在主场与布里斯班狮吼战平。这样的历史战绩会让曼萨诺的球队更有底气。不过此前五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前两轮积分不高于2分的中超球队都未能小组出线,迎战水手,御林军将为打破魔咒而战。(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06868.shtml report 142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9日19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小组第3轮,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此前亚冠两连平的御林军联赛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