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老板承诺放权 禅师:甜瓜是未来建队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尼克斯队老板吉姆-多兰将今日称之为,“对尼克斯队而言具有历史意义的1天。”他面带微笑,与菲尔-杰克逊和史蒂夫-米尔斯一起出席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多兰承诺放权给“禅师”;而杰克逊则表态卡梅隆-安东尼是尼克斯队未来的建队核心。

  “禅师”表示他一直很相信体系的力量,“我相信体系篮球,”杰克逊说道。《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上表示,这意味着“禅师”将为纽约带来三角进攻。杰克逊继续说道:“我会在周四赛前与全队见面。显然,这是最适合打篮球的地方。”

  多兰对尼克斯队这一季的表现很失望,他说道:“没人比我更有挫败感。”不过这位尼克斯队老板对杰克逊非常信任,“菲尔知道如何为球队建造赢球文化。”杰克逊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他职业生涯的起点就是在纽约。“欢迎回家,菲尔,”多兰说道。多兰同时承诺放权给杰克逊,“所有篮球事务方面的决定,都由他主管。”

  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确认他与尼克斯队签下了5年合同。“我知道回到纽约(担任尼克斯队总裁)是1个正确的决定,”杰克逊说道。今夏安东尼计划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杰克逊如何对待这一问题呢?“毫无疑问,”杰克逊表示,“我可以直接这么说,梅洛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同时,杰克逊表示,安东尼还有能力提升到另一个等级。

  另一方面,尼克斯队在2015年将有首轮签和薪金空间。对此杰克逊暗示将为安东尼追逐球星,“我们需要寻找另1个稳定的攻击点帮助梅洛。”

  杰克逊表示他会频繁往返洛杉矶和纽约,其中一部分是医疗原因;此外他的孩子和孙子,以及女友都在洛杉矶。谈及伍德森,杰克逊表示:“(伍德森)已经展示出他是1个很棒的篮球教练。”杰克逊透露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伍德森好好聊聊,然后再做出是否留任伍德森的决定。

  “禅师”终于成为1支NBA球队总裁,“这对我而言是1个很棒的机会,”是否担心失败?“不,不,”杰克逊说道,“我不这么看,我视这次是个好机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24858.shtml report 4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