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骑士奥登继续首发 詹姆斯:回家乡感觉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詹皇再次回家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伊拉-温德曼在推特上称,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确认,今日客战骑士队,格雷格-奥登将连续第2场首发。除此之外,勒布朗-詹姆斯谈及回到克利夫兰,表示回到家乡的感觉很好。

  2天前热火队主场对阵火箭队,斯帅派奥登首发,据悉当时做出变阵的1个主要原因是斯帅想增加奥登的出场时间。现年26岁的奥登目前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与火箭队一役他出场打了13分钟,2投0中没得到1分,不过抢下6个篮板。休整1日后,斯帅确认“大帝”将继续首发。这意味着客战骑士队将是奥登本赛季第3次代表热火队首发。

  奥登本赛季前2次首发(2月24日VS公牛队、3月17日VS火箭队),热火队都取得了胜利。热火队这次客场之旅是连着打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斯帅透露有可能让奥登打背靠背2场球。“如果他没什么问题的话,到时再看吧,”斯帅说道,“打绿军,他的状况仍是每日观察。”本赛季至今,奥登一共为热火队打了18场球,场均出场8.3分钟交出2.7分2.2篮板的数据。

  奥登连续2场首发,也意味着热火队有意做出调整,战略性改变过去2个赛季一直奉行的小球战术。“我一直都在强调,上赛季的蓝图是上赛季的,由于竞争已经发生改变,所以我们必须接受1个全新的蓝图,”斯帅说道,“所以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奥登首发,也缓解了克里斯-波什在内线的压力。

  这是继3月9日(参加大Z球衣退役仪式)后,詹姆斯再回克利夫兰。“回到家乡的感觉很棒,”詹姆斯说道,“特别是能回到位于阿克伦的家中。不过对我们而言,这只是1次出差,我们期待通过这2个客场重新找回状态和比赛感觉。”

  这将是热火队与骑士队本赛季第3次交锋,前2次都是热火队胜出。这次在速贷中心,詹姆斯会受到球迷怎样的礼遇呢?“嘿,我真的不知道,”詹姆斯说道,“其实没什么场景能和我首次回到这里相比了。”

  截止目前,热火队的战绩是45胜19负,排在东部第2位,落后东部领头羊步行者队3.5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26899.shtml report 1692 詹皇再次回家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伊拉-温德曼在推特上称,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确认,今日客战骑士队,格雷格-奥登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