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江苏舜天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舜天三年无怨无悔 帮青岛返中超(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记者与达纳拉赫喝咖啡。
达纳拉赫:舜天三年 无怨无悔

  扬子晚报记者与达纳拉赫喝咖啡。

  灰色外套,寸头,昨天下午,当舜天前外援达纳拉赫走进南京河西万达的一家咖啡馆时,几乎没有人认出这位昔日的中超MVP和最佳射手。微笑、握手、入座,面对记者送上的一瓶矿泉水和一杯热拿铁,达十似乎更喜欢平淡的水。刚刚在中甲联赛首轮为新东家青岛中能进球,达十心情不错。得到教练组首肯的他,乘着周中休息的时间,来南京办理私人事务。“这次南京之行,和足球没有关系。”达十说到。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缺席亚冠 没有遗憾

  的确,达十这次的南京之行,虽然行色匆匆,但他却有很多私事要处理,办理孩子的转学,带一些东西去青岛,会会老朋友,昔日南京奥体之王,如今一切都变得那么低调。也许是因为看到了相熟的舜天跟队记者回想到了自己在这里度过的峥嵘岁月,达十的脸色变得有些凝重。不过,当记者给他看了2011年在土耳其冬训时拍的照片后,达十笑了,“那时候我才刚到舜天,看起来好年轻。”

  这次回到南京的目的,达十说是看望自己的家人,解决一些问题,但不是关于足球的。昨天,中超两支球队出战了亚冠联赛,而话题首先就谈到了达十因伤未能参加的亚冠。对此,达十显得很坦然,“我没有感到遗憾,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必须面对的挑战,伤病不是我自己想要的,我为舜天在中超联赛中付出了。”

  江苏三年 无怨无悔

  话题还是来到了达十的伤心处,这一次,达十的离开并非自愿。达十说,“舜天在广州集训的时候,教练告诉我球队要跟我解约。我当时的确很难过,但如果人家不相信你了,你还能干什么,我只能离开。”

  不过,达十来舜天也未想到自己能够在中超达到如此高峰,所以即使在这里受伤并且最终远走他乡,达十也从来没有后悔过在江苏的这三年,“来这里三年,我没什么遗憾,这次是不得不离开,我必须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更好的选择。”达十说。对于江苏的球迷,达十充满了感激,“请代我跟球迷说谢谢,很多比赛里球迷在看台上为我加油,这里的球迷对我非常好,希望球迷以后有更好的生活。”尽管离开,达十依旧和很多队友是好朋友,离别的时候,他特地来到训练场,和自己的队友一一道别。

  青岛新家 面朝大海

  之前有传言说达十离开舜天后要去重庆,但后来为什么会去了青岛?达十在昨天也是首次给了答案:“重庆方面并没人跟我联系,青岛方面跟我联系了,并且给了我家庭很好的安排。”现在,达十只去了青岛一周,关于这个城市他还不够了解,但未来,他将会把家搬过去,全家将在两个星期以后全部搬过去。而达十这次也为自己的家庭选择了一套好房子,在大海边,景观一流。去到青岛,达十也不再骑电动车了,而是以一辆丰田轿车作为代步工具。

  伤势痊愈 首轮进球

  在舜天最辉煌的时候,达十却因为伤病而倒下。如今,达十的伤病恢复情况怎么样?对此,达十非常有信心,“我的伤病被很多人谈到,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现在已经完全好了,未来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的确,在第一轮中甲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与新疆队战成1:1平。第33分钟,达十在禁区中路接到宋文杰右路传中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中能队打出快速反击,达纳拉赫带球沿左路疾进,进入新疆队禁区后怒射被挡出底线。这个标志性的动作也向所有人宣告,达十回来了!

  再穿十号 誓返中超

  与新疆的比赛,最终达十踢满了全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在中能队,达十依旧是达十,他依旧身穿10号球衣,用他的话说,只是球衣的颜色与在舜天时的不同。对于自己的新东家,达十有了初步的了解,“很多队友已经跟我说了青岛队的一些事情,这里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主帅李霄鹏单独与我交流过,但内容不方便透露,我也知道他是中国足坛最聪明的少帅。”

  其实,达十虽然离开舜天,但他打心里还是希望能在中超效力。所以被问到有没有信心帮助青岛中能打回中超的时候,达十的回答也是斩钉截铁,“当然有信心,绝对没有问题,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

  作者:张昊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3/19/content_144042.htm?div=-1 report 2155 扬子晚报记者与达纳拉赫喝咖啡。灰色外套,寸头,昨天下午,当舜天前外援达纳拉赫走进南京河西万达的一家咖啡馆时,几乎没有人认出这位昔日的中超MVP和最佳射手。微笑、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达纳拉赫:舜天三年 无怨无悔(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