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捍卫英超尊严!名帅对决穆帅完爆曼奇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对于英超而言,切尔西终于在欧冠16强中突围了,继阿森纳曼城在欧冠出局后,蓝军撑起了英超的大旗,魔力鸟的球队也成为了近2个赛季来首次打入欧冠8强的英超球队,如果曼联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局,切尔西也会成为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独苗,捍卫英超尊严的重任将落在他们肩上。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上,4支英超球队中仅有2支出现在了淘汰赛上,而切尔西和曼城则小组出局,虽然闯入了16强,可是曼联和阿森纳没有为英超撑住颜面,曼联因为裁判因素输给了皇马,阿森纳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拜仁淘汰。在欧冠8强中,居然没有1支英超球队,这样的尴尬在18年来是第一次出现。

  同上个赛季相比,本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的四支英超球队阿森纳、曼城、切尔西和曼联都完成了小组突围,虽然这证明了英超球队在欧冠中依然有着非凡的竞争力,可是不可忽视的一点是,在淘汰赛第一回合,英超球队又开始集体性低迷。曼城和阿森纳都在主场0-2输给了巴萨和拜仁,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两队都未能完成翻盘,切尔西和曼联也没有迎来1场胜利,蓝军在客场1-1战平加拉塔萨雷,曼联则在客场0-2输给了弱旅奥林匹亚科斯。在切尔西对阵土超豪门之前,英超球队连续2个赛季无缘欧冠8强绝不是危言耸听。

  切尔西有“特别的一个”,这自然意味着他们也是“特别的”球队,对阵加拉塔萨雷,埃托奥在开赛3分钟的射门就为蓝军打开了胜利之门,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加里-卡希尔的补射让他们的优势来到2球,一场胜利已经唾手可得。下半场比赛,切尔西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对方看不到一丝反败为胜的希望。

  切尔西能够晋级到欧冠8强,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穆里尼奥,作为史上第一个带领4支不同球队晋级欧冠半决赛的教练,穆里尼奥在欧冠的赛场上有着超乎寻常的统治力。在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带队在欧冠中就取得了12胜5平1负的彪炳战绩,唯一一场失利是2005-06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蓝军1-2负于巴萨,而在重回斯坦福桥后,狂人依旧在自己的领地引领切尔西前进。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虽然收获1个客场进球,可是他们在局面上完全处于下风,回到斯坦福桥后,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完全抑制了对方的发挥,加拉塔萨雷的两大王牌德罗巴斯内德完全被切尔西球员所冻结。虽然赛前双方势均力敌,但是这不是一个层面的较量,穆里尼奥是欧冠骨灰级玩家,而曼奇尼充其量是个菜鸟,在0-2落后时,意大利人没有应对之策,只能在替补席上独自发火,而穆里尼奥的淡定写在脸上,那份从容是典型的大师风范。切尔西能够从16强中突围,穆里尼奥当居首功。

  (黑曼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33758.shtml report 3356 蓝军众将集体庆祝进球-->对于英超而言,切尔西终于在欧冠16强中突围了,继阿森纳和曼城在欧冠出局后,蓝军撑起了英超的大旗,魔力鸟的球队也成为了近2个赛季来首次打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