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皇马新C罗2分钟伤退 赛季报销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新星开场2分钟重伤 倒地痛苦担架离场(图)

  世事变化无常,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还与赫塞共同出席,但在赛后,皇马主帅却无奈的通报了赫塞十字韧带撕裂的噩耗。“皇马新C罗”在比赛中不幸受了重伤,预计将修养4到6个月,这也就意味着赫塞不仅赛季报销,而且铁定无缘世界杯。

  比赛开场仅2分钟,赫塞在中场右侧护球时与科拉希纳茨发生碰撞,皇马边锋在倒地时先是膝盖出现了明显的扭曲,随后又不慎被身体压到。倒地后的赫塞一个手捂着膝盖,另一个手不断的拍打草坪以此来发泄痛苦的情绪,队医立即上前进行诊断,随后便用担架将赫塞抬出场,安帅用贝尔换下了赫塞。

  虽然在场边进行诊治时赫塞曾一度在队医的搀扶下站起来,皇马球迷也期盼着“新C罗”只是一场虚惊,但是剧痛根本无法缓解,赫塞下场后直接被送到了更衣室。而弗洛伦蒂诺则在中场休息室走下看台,直接去看望赫塞,随后皇马“新C罗”在经纪人和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等常规检查。但检查结果送来了球迷们最不愿意得到的消息,赫塞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这是足球运动员所能遭遇到的最严重的伤病之一,此前赫迪拉就是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被迫休战。

  本赛季欧冠比赛,赫塞只踢了5场,合计上场时间仅有65分钟。2次首发,赫塞都没有打满全场,在对阵小组赛第5轮面对加拉塔萨雷时,拉莫斯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安切洛蒂用纳乔换下赫塞,加强防守。而这次赫塞就踢了2分钟,匆匆与本赛季告别。在检查结果出炉后,赫塞坦言的接受了这一事实,在自己的微博上,皇马边锋写道:“衷心感谢大家,谢谢大家的鼓励。”

  皇马众多队友则向赫塞送去了祝福。C罗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赫塞是我们团队中的一份子,现在受伤了他更需要鼓励,而他的缺阵也让皇马的实力受损。”拉莫斯则表示说:“我们打进了8强,但是赫塞的受伤影响了大家的心情。以后要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因为皇马整体处在上升期。”打进1球的莫拉塔表示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非常难过,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

  赫塞在去年夏天与皇马续约,新合同中规定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而皇马边锋也表示自己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打进10粒进球,但赫塞在皇马处子赛季只能交出31场比赛8球6次助攻的成绩单了。在1月双线作战时,赫塞的发挥极其抢眼,媒体甚至呼吁博斯克带他去巴西,不过突如其来的伤病也只能让赫塞的世界杯梦再等待4年了。而从长远角度来看,赫塞几乎无缘皇马今夏季前训练,这将直接影响赫塞下赛季初期在皇马的表现。

  (贝尔摩德)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33911.shtml report 2511 皇马新星开场2分钟重伤倒地痛苦担架离场(图)世事变化无常,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还与赫塞共同出席,但在赛后,皇马主帅却无奈的通报了赫塞十字韧带撕裂的噩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