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鲁能阻止韩球队取三分 郜林感谢穆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如约和大家见面了,我是迪迪,我想死你们了!

  昨天和老妈一起看电视,一时兴起问了一句:妈,你觉得我帅吗?她老人家把眼睛从电视上移开,一脸严肃的看着我,叹了口气说道:我这辈子最对不起你的事情就是这个了!

 

  为什么我一直单身,终于找到原因了。

  前两天弟弟月考,进考场做第一题,需写“恩惠”两字,可“惠”字不会写,左思右想无果,突然想起来考试时带进来一瓶饮料,瓶盖内应有“谢谢惠顾”字样,此惠应和恩惠同一字。窃喜,假装喝水拧开瓶盖,只见瓶盖内赫然印有“再来一瓶”!老弟惊呼,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开胃菜过后,马上奉上大餐。各位网友接好哈。

  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对于中超的两支球队来说,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虽然没有输球,但是鲁能的表现可以说让人们做了一把过山车。

 

  开场仅12分钟对手就送了点球大礼并且手球的申光勋被红牌罚下,洛维点球打破将军,仅仅10分钟后,鲁能再次获得点球,洛维轻松打进。如果这时候认为鲁能可以轻松获胜,那您就大错特错了,第33分钟,鲁能后防一连串的失误,帮助金泰洙攻入一球,下半时浦项制铁又搬回一球,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2-2。全场78分钟,山东都是以多打少,但是就在这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是不是库卡只安排了如何打11人,面对10人就不会踢了?库卡你需要好好想象了!

 

  全场比赛,鲁能进攻无组织,后防漏洞百出,但是这都没有输球,这不是霸王之气还呢过能是什么?鲁能球迷没必要太丧气,我们拿一分的同时阻止了浦项制铁拿三分,结果很好,磨合中的队伍怎么可能因为赢了鬼子一场就完成蜕变。

 

  对于本场比赛,有球迷是这样总结的,大致分为三类

  1、大脚解围 —— 对方得到球 —— 对方配合然后射门 —— 我们继续大脚解围 ;

  2、大脚解围 —— 对方进攻被王大雷获得 —— 大脚开球 —— 对方得球;

  3、大脚解围 ——脚下球给中场 —— 中场丢球 —— 对方进攻。

  兄弟,你能看出这是11打10的比赛吗?

 

  鲁能真是有制造惨案的底蕴,不服不成。今后看鲁能的比赛一定准备好速效救心丸,保命!

  虽然鲁能让我们有些失望,但是恒大的比赛依然是让球迷最放心的。

  赛前训练时,恒大传来了非常不好的消息,主力边锋穆里奇和主力后腰赵旭日意外受伤,取而代之的是郜林和93年小将廖力生。正是因为这次意外成全了两位本土选手。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不是钻石迪亚曼蒂,而是郜林,他成了本场比赛真正的球王,不单是进了两个球,主要是看他脚下有球时的那份自信和从容!

 

  难道是爱情让他重新找到了自己?赛前记者捕捉到了郜林的妻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画面,郜林自从结了婚,真的懂得怎么踢球了,作为球迷我们要感谢郜林身边的这位佳丽。

 

  球踢出自信了,当然气势也不能输,看看郜林这表现,吓呆了对手的门将。

 

  我就是这么牛!

 

  大哥你太厉害了!

 

  状态奇佳的郜林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有机会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球,但是他无私的将球分给了后插上的埃尔克森,可惜后者拖沓的射门没能将比分扩大,反而将郜林的帽子拿走了。

  迪迪想起了一句话,谁敢横刀立马为我郜大将军!不管怎么说郜林最该感谢的还是赛前意外受伤的穆里奇。

  亚洲足球风生水起,欧洲足球同样精彩,就在昨天曼联0-3不敌利物浦后,莫耶斯何时下课再次成为了话题。也许是受到上一场比赛的打击,鲁尼在今天的训练中队莫帅毫不留情,一个非常直奔对手。这是要废了莫帅的节奏啊!小胖想让他下课也不要那么心急嘛。

 

  ====短平快====

  【不离不弃,四千矿工球迷客场助威沙尔克04】沙尔克04的马德里之行显然不会是孤军作战。尽管大局已定,但是沙尔克球迷仍会一如既往地给予球员们最大的支持。今晚的伯纳乌仍将有超过4000名德国球迷为他们的主队助威呐喊。

 

  球迷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但当你支持的是一只让你无法理解的球队(国足)时,又是多么的痛苦。

  【曝国际足联高官受贿,卡塔尔世界杯或不干净】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在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后不久,时任FIFA副主席杰克-沃纳私下从一家由卡塔尔足球部门所掌控的公司手中获得了一笔120万美元的款项。

 

  有钱能使鬼推磨

  【英媒:温格或等到赛季结束才与阿森纳续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才会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阿森纳高层对温格续约很有信心,而新合同的期限可能为3年。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看图说话====

  再相逢,我们仍是兄弟

 

  看你还能撑多久?

 

  摆个pose

 

  还有点葱花,不错!

 

  篮球明星是如何撒尿的。

 

  ====黑丝上墙====

 

  这笔锋还看不出是谁写的?

 

  下联应该改成 郜林两场三球成真核,横批:国人当自强。

 

  哈哈,好黑啊~~

 

  让我想起了好汉歌,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惨被斗啊

 

  太智能了!!

  世界杯快到了,送张足球宝贝的图!大家接好~

 

  又改出对子了,今天的上联是:大帝君臣同骨肉。下联:____________。拒接低俗,快来抢答!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有胸围在34D的,请速……咳咳……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攻受均可,童叟无欺!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04595128 交流群,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里面有子琪私照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36677.shtml report 13538  各位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如约和大家见面了,我是迪迪,我想死你们了!昨天和老妈一起看电视,一时兴起问了一句:妈,你觉得我帅吗?她老人家把眼睛从电视上移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