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湖人比赛收视率暴跌 拜纳姆担心膝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奥巴马招募巴蒂尔

  据《今日美国》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团队招募巴蒂尔成功,后者将帮助前者宣传推广他们的医保计划,该计划与运动伤病联系很大。巴蒂尔呼吁年轻人都去参保。据相关部门透露,2012年美国有200万起与运动有关的伤病。新闻发布会上,巴蒂尔说道:“如果你喜欢运动,那确保有完善的医保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受伤。”参加活动的秘书长指出,治疗脚踝扭伤需要花费2290美金,治疗手部骨折的费用约为7700美金。

  湖人比赛收视率暴跌

  据专业统计,时代华纳电视台本赛季对湖人转播的57场比赛,场均仅有19.9万名观众收看,相比上赛季下降了49%。去年的这个时间,该电视台转播湖人的比赛,场均观众人数为39万人。湖人目前的战绩为22胜44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而核心科比因为受伤只打了6场比赛。统计显示,最近几周湖人比赛的收视率下滑的尤为严重,因为他们事实上已无缘季后赛,这个残酷的现实极大的伤害了球迷们的看球热情。时代华纳去年和湖人签订了为期25年的转播合同,合同总额为50亿美金。

  拜纳姆担心膝伤

  明天与尼克斯的比赛,步行者中锋拜纳姆将缺席,因为膝盖出现了肿胀现象,他并没有随队奔赴纽约,而是选择留在了印第安纳。主教练沃格尔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纳姆的膝盖需要做进一步的治疗,而球队在与他签约之前,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拜纳姆本人显得有些沮丧,他承认自己有些担心膝伤,因为膝盖里出现了很多的积液,而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伤情的反复。

  湖人主帅力挺禅师

  尼克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邀请“禅师”菲尔-杰克逊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接受记者采访时,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菲尔将会在纽约取得很好的成就,因为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当记者问德帅与杰克逊的私人关系时,德安东尼言简意赅的回答了个“no”。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湖人解雇了迈克-布朗后,菲尔-杰克逊则有机会成为接任者,但湖人最终选择了德安东尼。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37137.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奥巴马招募巴蒂尔据《今日美国》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团队招募巴蒂尔成功,后者将帮助前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