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富思进恒大完胜冤家 小富即安鲁能憾收平局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

  同样是2比0领先,同样是一名前锋梅开二度,同样面对反扑的对手,亚冠第三轮,同日抗“韩”的恒大与鲁能却有着截然相反的表现:后者领先后全无斗志,给了对手浦项制铁2比2扳平的机会;而前者拥有一颗大心脏,他们首次在主场让韩国对手尝到了输球的滋味……

  广州恒大3比1全北现代

  “郜”捷有“生” 土炮炸开花轰倒冤家

  昨晚天河体育中心再度陷入到欢乐的海洋中,里皮的“妙笔生花”让广州恒大主场3比1战胜全北现代,打破主场不胜韩国球队的魔咒。本场胜利后,广州恒大距离小组出线只差一场胜利,赛后里皮表示:“穆里奇和赵旭日的意外受伤,使得我们陷入到被动中,但郜林和廖力生挺身而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感谢他们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恒大与全北现代可谓亚冠赛场的一对冤家:连续三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在同一组,从战绩看,恒大此前1胜2平1负,仅以两粒净胜球占据些许优势;两支球队从未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对手。这样一场焦点比赛,却因为赛前小插曲悬念陡生:热身时,穆里奇和赵旭日两位球员因伤无法坚持退出首发。

  谁也没想到,穆里奇和赵旭日的意外受伤,成就了临危登场的郜林和廖力生。第17分钟,廖力生右边路下底传中,郜林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第21分钟,郜林中路接张琳芃下底传中,头球破门得分。四分钟内梅开二度,郜林的表演极大地刺激了全北现代,随后全北现代由中国足球的“苦主”李东国扳回一球。

  关键时刻,小将廖力生又挺身而出。第61分钟,也就是全北现代扳平的进球被吹犯规后1分钟,廖力生接“钻石”迪亚曼蒂传中,前点头球破门。进球后的廖力生欣喜异常,而站在场边的里皮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只有里皮拥有这样的大心脏,敢在这种关键比赛中起用20岁小将,而他的魄力也收到了加倍的回报。

  浦项制铁2比2山东鲁能

  “爱”莫能助以多打少守不住胜利

  昨晚在韩国浦项制铁主场钢园体育场,山东鲁能在两球领先且多一人的情况下,被韩国双冠王顽强地以2比2逼平。鲁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葬送了一场本该写入历史的胜利。

  如能战胜浦项制铁,山东鲁能将成为第二支在韩国取胜的中超球队,而第一支正是鲁能希望超越的恒大。上半场如主帅库卡设想的一样,第14分钟鲁能打空门被对手后卫申光勋在禁区内用手阻拦,鲁能赢得点球的同时申光勋也被红牌罚下,洛维(英文名“LOVE”)点球为鲁能首开纪录。10分钟后,鲁能再次获得点球,洛维轻松打进。客场2比0领先且以多打少,所有人都认为鲁能打破客场魔咒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梅开二度的“爱神”的纪录之夜,身为巴西队前主力前锋的他相继参加了欧冠、南美解放者杯和亚冠这三项洲际赛事。之前,洛维在顶级洲际赛事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是4球,而在此役他已把自己亚冠进球数提升至4个。然而,这样的纪录之夜,洛维却没有双喜临门——本赛季砸下重金的鲁能在两球领先后却没了进取心。

  浦项制铁是本届亚冠联赛中唯一没有外援的,这样一支“全韩班”,昨晚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少一人,0比2落后,扳平比分……

  相比财大气粗的鲁能,浦项制铁人穷斗志不穷让人敬佩。赛后,央视解说员段暄感慨:“感觉少人的不是浦项制铁,而是鲁能。”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2832.shtml report 1911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蔡毅同样是2比0领先,同样是一名前锋梅开二度,同样面对反扑的对手,亚冠第三轮,同日抗“韩”的恒大与鲁能却有着截然相反的表现:后者领先后全无斗志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