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皇马VS沙尔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造3球17次助攻西甲第1 皇马卖272后悔?呵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如果不是赫塞受伤,贝尔也不会替补出场,如果没有替补出场,威尔士人也不可能上演独造三球的好戏。虽然今夜C罗梅开二度,打破N项纪录的表现相当抢眼,但是伯纳乌的球迷没有忘记身后默默助攻的贝尔。

  赫塞膝盖受伤,贝尔被迫出场。安切洛蒂原计划是安排大圣轮休,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出战巴萨,但替补上场的贝尔立即进入角色,4天前在玫瑰园球场的大圣助攻,C罗进球的破门好戏又上演了。第21分钟,贝尔利用速度优势在右边路甩开防守,随后送出传中,C罗心领神会中路包抄右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

  第74分钟,贝尔再造一球,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贝尔成为了进攻的发起者,但帕帕多普洛斯在回防时撞了贝尔一下,皮球阴差阳错的被碰到了C罗的脚下,随后CR7独闯龙潭完成破门。仅仅1分钟之后,贝尔就完成了助攻梅开二度,C罗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贝尔禁区右肋觅得皮球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反而将球传给莫拉塔,助攻“劳尔二世”破门。如果没有贝尔的无私助攻,恐怕赛后莫拉塔会被骂的更惨,本场比赛西班牙中锋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看的皇马球迷十分无奈。

  全场比赛贝尔射门3次,射正1次;55脚传球37次到位,传球准确率为67%。而贝尔的跑动距离则为9573米。而曾经在白鹿巷频频上演的超车过人绝技在本场比赛中被大圣演绎多次。据统计:贝尔高速奔跑时的平均步幅为2.5米,100米成绩为11秒4,C罗打进第2球的单骑闯关是在6秒内跑了至少40米,而贝尔在第28分钟利用沙尔克后场的传球失误,抢断皮球后就地发动反击,在右翼利用速度优势生吃马蒂普,高大强壮的沙尔克后卫完全被贝尔甩在身后,虽然莫拉塔最后错失了这粒必进球机会,但是贝尔在短时间内的爆发力完全不逊于C罗的独闯龙潭。而这次精彩的超车过人则是贝尔全场比赛出色发挥的一个典型缩影。皇马坐拥当今足坛两大快马,左右两翼可以同时发起快打旋风,任何一支球队都难以招架得住。

  本场比赛结束后,贝尔已经在皇马打进了14球,完成了17次助攻,其中联赛12次、欧冠3次、国王杯2次,是西甲球员中的正式比赛助攻王。巴萨助攻王法布雷加斯目前则贡献了15次助攻,其中联赛12次、国王杯1次、欧冠2次,三线助攻数据PK中均败于贝尔。去年夏天,皇马为了平衡转会收支,5000万欧元卖掉了厄齐尔,当时弗洛伦蒂诺被骂的狗血淋头。而德国人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共奉献了27次助攻,考虑皇马未来还有至少13场比赛要踢,因此贝尔完全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厄齐尔的纪录。别忘了德国人在皇马的处子赛季几乎是以健康的姿态踢完了所有的比赛,而贝尔本赛季前半段大小伤病不断。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4212.shtml report 1603 如果不是赫塞受伤,贝尔也不会替补出场,如果没有替补出场,威尔士人也不可能上演独造三球的好戏。虽然今夜C罗梅开二度,打破N项纪录的表现相当抢眼,但是伯纳乌的球迷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