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白鲨”诺曼五月来华 赴太平洋联盟荣誉晚宴

来源:搜狐体育
 

  “大白鲨”格雷格·诺曼5月来华 参加太平洋联盟五地荣誉晚宴

  被麦克·罗伊奉为偶像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格雷格·诺曼将于今年5月12日来华,参加太平洋联盟在重庆、上海、长沙、厦门、广州五地举行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晚宴现场,到会者不仅可以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高规格的晚宴,而且还能与“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幸运的还有机会赢得格雷格·诺曼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包。

  格雷格·诺曼的“传奇”

  提到高尔夫,格雷格·诺曼是一个无法略过的名字。上世纪80到90年代十年间,澳大利亚人格雷格·诺曼在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占据了331周,虽然这个纪录后来被泰格·伍兹赶超,但他伟大的高尔夫成就在高尔夫历史上仍然是那浓重的一笔。甚至有媒体曾如此评价过他“他用他的领导魅力将澳大利亚高尔夫向前推进了20 年”, 这条来自南半球深海的“大白鲨”成为了澳大利亚乃至全球高尔夫历史中的重量级人物。

  当然被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奉为偶像的格雷格·诺曼,让人折服的不仅是其神乎其神的球技,还有其极具商业天分的头脑。与很多只关注比赛和球技的球手不同,自从诺曼在球场上闯出名堂以后,许多大公司——不论是与高尔夫有关还是无关的公司都在注意他,而他更关心的不是怎样去迎合和维护这些商业关系,而是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如今,诺曼已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商业王国,他开了数家公司,经营着包括球场设计、房地产、服装、游艇到高档酒等多种产业,而且,这些经营门类庞杂的公司的确为他赚了不少钱。毫无疑问,诺曼已经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企业家。

  太平洋联盟为什么会成为“大白鲨”最重要的生意

  可以说,在中国高尔夫圈子里,格雷格·诺曼是活跃的: 参与设计球场,受聘为中国高尔夫球队的教练,参与各种比赛活动……但不管怎么说,这些于“大白鲨”而言,更多是偶尔一次的客串,直到太平洋联盟的出现。

  2011年,通过布鲁斯·西蒙兹的介绍,格雷格·诺曼和太平洋联盟的投资人杜厦相识,杜厦颠覆高尔夫行业的野心和极具创意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大白鲨的加入。格雷格·诺曼说“在今天,用一般标准化的模式去创建和维护高端俱乐部已经越来越难,杜先生的计划跳出了这个固有的思维模式,给它注入了新的价值,无疑是值得尝试的,也是更有希望成功的一条路子。这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商业手段,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决定与他合作。”而且在成为杜厦先生的合作伙伴后,诺曼不止一次对外界表示“今后,在我众多生意中,太平洋联盟将占据最重要的部分。”

  走马上任太平洋联盟顾问理事会主席伊始,诺曼就发动自己全部火力,履行“把太平洋联盟当作最重要生意”的承诺:利用自己在世界高尔夫圈内的人脉和影响力,联合包括弗莱德·卡波斯、维杰·辛格、等27位前大满贯冠军一同为太平洋联盟进行长期推广;发挥自己资深球场设计师的优势改造太平洋联盟的自有球场;出席各地“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不定时和太平洋联盟会员“亲密”接触,指导球友们打球……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诺曼付出自己很大的努力以实现杜厦和其共同的梦想——“把太平洋联盟做成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推动高尔夫运动全球化”。值得欣慰的是,他和杜厦的努力没有白费,截止到2013年年底,在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产品面向市场短短半年多时间里,就销售出逾千张会籍卡,顺利完成创始会员的招募。

  当然,首战告捷后是更大力度地在市场全面发力,从2014年5月12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重庆、上海、长沙、厦门、广州拉开帷幕,而作为太平洋联盟全球形象大使和合作伙伴的格雷格·诺曼毫无疑问将出席这些晚宴,并与球友们进行亲密互动。能与这位不仅是高尔夫界也是商界的传奇人物面对面,将非常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6257.shtml report 2276 “大白鲨”格雷格·诺曼5月来华参加太平洋联盟五地荣誉晚宴被麦克·罗伊奉为偶像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格雷格·诺曼将于今年5月12日来华,参加太平洋联盟在重庆、上海、长沙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