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两奇兵补韦德空缺 奥登两暴扣皆因一人妙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胜骑士 詹姆斯单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德缺阵,谁能成为詹姆斯的帮手?两个人挺身而出,一个是首发的托尼-道格拉斯,一个是替补的雷-阿伦。二者联手撑起热火的二号位,帮助球队以100-96的比分击败骑士。

  双控卫是如今NBA最流行的阵容,趁着韦德不在的时间,热火也尝试了一把,他们派出了道格拉斯作为首发得分后卫,和查尔莫斯搭档。结果道格拉斯在22分钟的时间内拿下9分,送出5次助攻,成为热火后卫线上的一把犀利火枪。

  道格拉斯的传球能力在第一节就得到体现,他助攻波什后撤步跳投,助攻詹姆斯命中三分球,助攻阿伦三分球,单节送出三次助攻。下半场道格拉斯继续送出助攻,受益的是奥登,他两次扣篮都是道格拉斯送出的弹药。

  只有道格拉斯一个人是不够的,热火二号位还需要靠着老妖雷-阿伦撑场面。作为一个1996年就加入联盟,已经征战18个赛季的老将,雷阿伦却保持了极佳的竞技状态,首节出场后雷阿伦连投连中,有三分也有两分。次节最后时刻他替换查尔莫斯重回球场上,在还有21.9秒的时候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

  虽然说下半场雷阿伦的手感有些降低,尤其是三分球屡投不中,全场下来他三分球只有9投2中,但整体上13投5中得到14分3个篮板球2次助攻已经相当精彩了。

  其实说雷阿伦是赛场的奇兵有些不准确,因为现在他已经不再出奇了。最近连续三场比赛雷阿伦都有精彩的表现,对阵掘金他9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拿下22分,对阵火箭他11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25分,成为逆转获胜的功臣。在今天的14分过后,雷阿伦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了,本赛季第二次。

  当然骑士也有自己的奇兵,那就是维特斯。在欧文和邓双双受伤的情况下,维特斯成为骑士队的新核心,他不仅能够得分,而且还可以用助攻帮助这个球队。全场下来,维特斯贡献17分11次助攻的数据。11次助攻刷新了维特斯的新高,之前他曾经两次单场送出8次助攻。可惜最后时刻维特斯摔伤自己,提前退出比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7289.shtml report 2685 热火胜骑士詹姆斯单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韦德缺阵,谁能成为詹姆斯的帮手?两个人挺身而出,一个是首发的托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