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阿密赛小德迎背靠背夺冠机会 费德勒两次壮举

来源:搜狐体育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

  展望

  本周有谁参赛?

  疯狂三月精彩不断,印第安维尔斯过后,ATP巡回赛将迎来本年度九站1000级别大师赛的第二站:索尼公开赛。这项ATP巡回赛1000赛将在迈阿密的克莱登公园举办。届时,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中,将有19位参赛(世界排名第15的尤兹尼不在参赛名单之中)。其中,四位前冠军也在参赛名单之列,他们分别是:卫冕冠军穆雷(2009、2013)、三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2007、2011-2012)、前世界第三达维登科(2008)和费德勒(2005-2006)。

  索尼公开赛(迈阿密)

  索尼公开赛将在迈阿密比斯坎湾举行,正赛将于周三正式拉开战幕。三届赛会亚军、世界第一纳达尔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上周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德约科维奇被列为赛会二号种子,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是三号种子,四五号种子则分别由2013年迈阿密赛亚军费雷尔和瑞士天王费德勒担任。卫冕冠军穆雷此次作为六号种子,将为本赛季的首冠而努力。

  自1991年以来,有七位球员完成过在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背靠背夺冠的壮举。今年,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德约科维奇期待与费德勒看齐,成为巡回赛中仅有的两次完成此壮举的球员。

  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背靠背夺冠: 德约科维奇是最后一个两项大赛背靠背夺冠的球员(2011)。今年,他又一次迎来了背靠背夺冠的机会。下表是七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名单:

球员年份
德约科维奇 2011
费德勒 2005-06
阿加西 2001
里奥斯 1998
桑普拉斯 1994
张德培 1992
考瑞尔 1991
(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7789.shtml report 1355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展望本周有谁参赛?疯狂三月精彩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