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斯齐首轮完败出局 抗癌斗士晋级战李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3月19日,总奖金额为5,185,625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俄罗斯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以7-6(3)/6-1完胜捷克球员梅尔泽,豪取对手后者的两连胜晋级,她将于第二轮挑战我国金花李娜;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继续低迷,她以4-6/2-6完败于自己此前三战全胜的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拍下,首轮即遭淘汰,获胜的后者将在第二轮挑战小威。另外,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和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等人也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闯过了首轮关。

  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从上赛季复出以来状态逐渐恢复,而她今天的对手梅尔泽则是在不久前刚刚复出,目前在单打赛场连战连败。此前二人唯一的交手发生在08年的澳网第二轮,当时克娃只让对手拿到4局。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梅尔泽虽然拿到了更多的破发机会,但是效率不高,双方各破发两次后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更擅长打关键分的克娃以7-3获胜。第二盘的比赛彻底成了克娃的个人表演,崩盘的梅尔泽一个破发点都没能拿到,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克娃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以6-1锁定胜利,昂首挺进第二轮。第二轮克娃的对手是我国金花李娜。

  虽然本赛季30+的老将不断创造辉煌,但对于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来说显然已经找不回巅峰时的感觉;今天面对自己此前三战全胜的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她吞下了一场完败。首盘比赛狂轰出3记ace的舍娃一发成功率、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比对手高,虽然斯齐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舍娃还是在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舍娃再接再厉,她轰出了4记ace,各个环节的表现同样全面领先,这次斯齐错过了全部的两次破发机会,舍娃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2再胜一盘,职业生涯首胜对手打进了第二轮。第二轮这位哈萨克斯坦猛女将挑战头号种子小威。

  本土好手马泰克和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的遭遇战打得非常激烈,首盘双方都拿到了5个破发点,斯维托丽娜两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马泰克在相持中的表现全面提升,虽然乌克兰人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美国人兑现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轻松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又轮到了斯维托丽娜先发球,乌克兰新秀充分利用了先发球的优势,最终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耗时近两个小时艰难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法国小将加西亚以6-3/7-5完胜外卡球员沃兹尼亚克,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7-6(2)/6-4淘汰了德国人贝克,瑞士削球手奥普兰迪6-2/6-4横扫塞国三姐约万诺夫斯基,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6-2/7-5完胜哈萨克斯坦辣妹沃斯科波耶娃,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澳洲人德拉奎尔6-3/6-2横扫了瑞士的沃伊格勒,本土球员勒普琴科7-5/6-1淘汰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南非人斯奇皮尔斯6-3/6-0血洗西班牙的埃斯皮诺萨,波多黎各新星普伊格6-1/7-6(7)力擒斯洛伐克高妹莱巴里科娃。另外,斯洛伐克的斯齐米德洛娃也闯过了首轮关,伊达公子、皮尔、维季奇和拉扎诺等人从资格赛杀出,将参与正赛争夺。(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48645.shtml report 1951 北京时间3月19日,总奖金额为5,185,625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展开了单打首轮的争夺,俄罗斯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以7-6(3)/6-1完胜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