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何时下课?最快下周! 未来三场决定生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本赛季关于“莫耶斯下课”的探讨从未停歇过,此前的说法都是莫耶斯会熬到赛季结束后。不过随着曼联0:3溃败利物浦后,莫耶斯的红魔生涯急转直下。未来一周内的三场比赛,若曼联战绩仍难有起色,那么红魔高层就将“手起刀落”,吉格斯将取代莫耶斯扮演救火主帅的角色,而正式的新主帅很可能是荷兰名帅范加尔。

  未来十天三场定生死

  《太阳报》透露,曼联的董事会对莫耶斯的忍耐已逼近极限,莫耶斯在上周日和自己的教练组进行了深度谈话,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帅位难保。《ESPN》也抛出相同报道,曼联高层正在认真考虑解雇莫耶斯的事情,最快在下周就能够作出最后的决定。

  换句话说,留给莫耶斯最后自救的时间只剩一周。溃败利物浦后,曼联已经基本告别下赛季欧冠,甚至连一张欧联杯入场券都难保。接下来的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将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红魔0:2完败,如今晋级希望并不是没有但十分渺茫,要知道本赛季的曼联主场早已成为完成弱旅梦想的“梦剧场”。紧接着的本周末,曼联将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下周中还有曼彻斯特德比。首回合德比战,曼联1:4溃败伊蒂哈德,若次回合再吃败仗,这样莫大的耻辱绝对会成为压死莫耶斯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莫耶斯这一周三场上演奇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执掌红魔的8个月里,莫耶斯引援没有达到预计效果,战术部署乏善可陈,激励球员不当,几乎一无是处。

  范加尔成新帅热门人选

  如果莫耶斯下周被解雇,那么谁会接过红魔的帅印呢?《太阳报》给出了一个答案:吉格斯。不出意外,他将会成为曼联的代理主帅直到这个尴尬的赛季结束。不过,《每日邮报》、《镜报》等多家媒体同时披露,就在曼联与利物浦比赛结束后,吉格斯和莫耶斯在更衣室进行了激烈争吵,场面非常难堪。作为红魔近20载的功勋元老,对于莫耶斯的表现,吉格斯已经忍无可忍。

  当然,吉格斯将只是作为救火主帅,红魔想要让成绩提升并重回豪强阵营,就必须邀请一名顶级名帅。ESPN指出,曼联高层最青睐的新主帅人选是荷兰人范加尔,此前双方已经有过试探性的接触,后者对于入主老特拉福德非常有兴趣,而且非常可能带上昔日爱徒弗兰克·德波尔。不过,身为荷兰国家队主帅的范加尔如今正专心备战世界杯,即便他真的接手曼联也要等到世界杯后。当然,除了范加尔外,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马竞主帅西蒙尼等人,都是潜在的候选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1655.shtml report 2815 本赛季关于“莫耶斯下课”的探讨从未停歇过,此前的说法都是莫耶斯会熬到赛季结束后。不过随着曼联0:3溃败利物浦后,莫耶斯的红魔生涯急转直下。未来一周内的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