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送76人告别季后赛 费城两成概率收获状元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76人遭遇21连败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加时战胜猛龙,这场比赛也让费城76人彻底无缘季后赛。76人目前21连败,战绩为全联盟倒数第二,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为两成(19.9%)。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15胜52负的76人还有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因为老鹰的战绩是30胜,76人接下来全胜也能够达到30胜。虽然说76人目前对老鹰0胜2负,但如果他们最后一场拿下老鹰的话则是1胜2负,同时凯尔特人有可能同样30胜,76人对凯尔特人现在1胜1负,最后两场全胜的话是3胜1负。现在凯尔特人对老鹰2胜1负,最后一场获胜有可能3胜1负。在这样的极端情况下,76人还能够压过老鹰和凯尔特人。

  但是随着老鹰战胜猛龙,这一点理论上的希望也终于破灭。52负的76人最多只能有30场胜利,但老鹰赢球后已经31胜,76人注定无法追上,同时山猫等东部前七强也都有33胜或者更好的战绩,所以肯定有8个球队排在76人之前,76人告别季后赛。76人成为全联盟第5个,东部第2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老鹰赢球也让他们继续领先尼克斯4.5个胜场。虽然说尼克斯最近取得一波6连胜,但老鹰用5连胜继续占据东部第八的席位。

  76人离开季后赛是必然的结果,只是时间问题。虽然说本赛季第一场比赛76人就在迈卡威的带领下击败卫冕冠军热火,但新年之后他们连战连败,如今正在经历一波糟糕的21连败。而且在这之后76人的对手分别是公牛、尼克斯、公牛、马刺和火箭。连败有可能延续至26场,这将会追平骑士队,成为NBA和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并列最长的连败。

  但如今的76人并非全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因为他们依然领先雄鹿队2个胜场。雄鹿13胜54负,现在是联盟的垫底球队。

  如果以现在这个局面结束常规赛的话,雄鹿将会有25%的概率获得状元签,76人则是19.9%的概率获得状元,18.79%的概率获得榜眼,17.08%的概率获得探花。在最极端的情况下,76人身后的球队抽中前三甲选秀权,76人也能够在雄鹿之后拿到第五号选秀权。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2982.shtml report 1629 76人遭遇21连败北京时间2014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加时战胜猛龙,这场比赛也让费城76人彻底无缘季后赛。76人目前21连败,战绩为全联盟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