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主帅炮轰裁判 李东国:恒大仍是亚洲最强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张喆

  进球被吹崔康熙大怒

  赛后发布会炮轰裁判

  以1比3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比赛结果十分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抨击当值的阿曼主裁判下半场误把他们的一个进球吹掉。

  崔康熙昨晚一上来就“开炮”:“我们的球员尽了最大的努力,这里的气氛和环境,哪个队来都会输。下半场我们进的那个球,对方守门员出来碰撞了我们的球员。从那个时间开始,情况就变化了。”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本来是乌兹别克斯坦的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但因为他临时要去参加国际足联的世界杯裁判会议,因此亚足联把主裁判临时换成了阿曼人。如果下半场那个球没被吹掉,全北现代就能战胜恒大吗?崔康熙回答:“足球的气氛很重要,气氛一转变,很多东西就变了,那个误判的球如果进了,我们就好打了。恒大的迪亚曼蒂还有几次假摔的嫌疑,但是裁判还是判了我们犯规。”

  下轮回到主场,全北会如何利用主场优势复仇呢?崔康熙语带讥讽地说:“这个问题要问裁判,希望这一届也是恒大拿冠军。今天的比赛我们确实输了,下次回到主场充分准备一下,再打恒大。像今天这样的氛围下,哪个队都赢不了恒大。”

  李东国:恒大还是亚洲最强

  作为连续第三个赛季在亚冠相遇的老对手,全北现代队中不少球员都对广州恒大相当熟悉,其中34岁的老将李东国不但再度披挂上阵,而且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成为对阵恒大进球最多的韩国球员。

  李东国赛后显得有点疲劳,“球队最近的比赛有点密,我们在亚冠又连续遭遇两个客场,所以在体能上大家都受到影响。我们还有一些球员这次没有来广州,所以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发挥得不算是太好。”李东国说。

  去年恒大拿到亚冠冠军,李东国认为这个成绩对韩国足球界震动很大,“韩国联赛目前的发展模式和中国不太一样,我们更多是依靠韩国国内球员的潜力,毕竟我们每年都会涌现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亚冠是对他们最好的锻炼。恒大今天给我们造成的压力很大,他们依然是亚洲最强的球队。而且恒大今天打进3球的都是国内球员而非外援,这证明中国的球员也在不断进步,他们的能力不比韩国球员差。”李东国说。

  对于恒大队中的晚辈金英权,李东国认为他这两年在广州的发展十分顺利,“今天他的表现很稳定,多次化解了我们的进攻。不但是金英权,今年还有不少韩国球员来了中国发展,事实上我之前也接到了广州另一支球队的邀请(广州富力)。我觉得这是好事,中国和韩国的球员应该更多交流,期待今年中韩球队能杀入东亚区最后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8046.shtml report 1450 本报记者李斌张喆进球被吹崔康熙大怒赛后发布会炮轰裁判以1比3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比赛结果十分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抨击当值的阿曼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