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摆烂无下限瞄准状元签 美媒炮轰:失去底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杨屾
  没有任何悬念,76人以90:99输给了步行者,这已经是他们第21场连败了,刷新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还不是联盟倒数第一,雄鹿比他们更烂,目前战绩仅为13胜54负。

  2014年注定是选秀“大年”,在美国媒体看来,去年选秀的前3名球员,在今年可能只会排到10名开外。今年整体质量或可与詹姆斯安东尼领衔的“03黄金一代”相提并论。像威金斯、朱利叶斯·兰德尔、贾巴利·帕克这样的天才球员,早已成为很多球队的目标。

  但想得到他们并没那么容易。按照NBA的规定,14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拥有首轮选秀权,其中常规赛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机会最大,可能性约为25%,而其中成绩最好的队伍,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只有0.5%。

  由此推断,76人就是瞄准“状元签”去的。去年夏天,他们就将队中的全明星后卫霍勒迪送走。而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队中的另外3名重要球员,特纳、霍维斯和拉沃伊·阿伦也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看到球队重建已成定局,赛季初表现出色的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也开始“学坏”。如此一来,76人渐渐走向输球之路,21连败是NBA历史上第六长的连败。

  76人的表现,引发了美国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抨击。ESPN知名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专门撰文,详细记述了76人摆烂的过程,在他看来,76人的做法失去了底线。美国球迷也极尽讽刺,“一个月前,我们都以为雄鹿要锁定摆烂排行榜头名了。除非76人加入进来,然后雄鹿不小心赢了几场。现在,76人做到了,真正的摆烂比赛现在才开始!”

  但NBA官方不会承认摆烂的存在,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就表示,NBA不存在摆烂,只有重建,“我认为摆烂的意思就是球员和教练故意输球,但我觉得联盟里现在的球员和教练都想赢球。如果球队想要通过选秀来进行重建,那没问题。”箫华的话多少有些自欺欺人,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毕竟无论是摆烂还是重建,都是NBA的一部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3/19/nw.D110000zgqnb_20140319_4-08.htm report 1413 没有任何悬念,76人以90:99输给了步行者,这已经是他们第21场连败了,刷新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还不是联盟倒数第一,雄鹿比他们更烂,目前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