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一场平局逼出三大谜题 库卡中场到底说了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3月18日发自浦项

  比赛结束了,王大雷通过微博主动揽责,声称自己要对第一个失球“承担责任”,崔鹏、杨程等球员转发微博,表示“有困难,大家一起扛”。赵明剑、戴琳等球员在感叹“大好局面没有把握住,让所有的人都失望了”之余,强调“过去的让它过去”,因为接下来,还有硬仗在等着鲁能。鲁能应该勇敢地面对现实,乐观地展望未来,这本身是应该的,但在本场比赛前后出现的一些问题,还是应该得到正视。

  进攻还是防守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鲁能泰山2:1领先,中场休息的时候,面对比分领先、场面落后的现实情况,库卡是如何进行布阵的?这一点在赛后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兴趣,因为单从下半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鲁能似乎没有打出预期中应有的调整。

  库卡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场球员缺乏向前的欲望”,而他先后换上王彤、吴兴涵、杨旭,为的就是(在进攻中)有所提高及改善。但在赛后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不止一名泰山队球员提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主要布置的就是加强防守,先防好了再攻”。这到底是理念的偏差还是理解的失误?

  换人还是布阵

  在上半场,王大雷跑到库卡教练的面前,两个人交流了一会,这一幕之中,难道有什么“故事”?有人将其理解为,王大雷是借机向库卡建议“进行人员调整”。库卡赛后给出了解释,“完全不是那回事”,他还特意指出“不是王大雷找我,而是我找的王大雷”。

  “当时两名中后卫,在一次防守的时候,想采用造越位的战术,我觉得那段时间,在整体上我们的防守不够统一,于是叫过王大雷,让他喊几嗓子,这本来就是门将的职责。”库卡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斗嘴还是激励

  第38分钟,鲁能后防遇险,戴琳在球门线上解围,有记者赛后提到“当时戴琳马上就冲着右侧的队友,情绪激动地大声呼喊着什么,这是抱怨或者斗嘴吗”。对于这个问题,库卡的回答是“类似的现象越多越好”。

  “我觉得那是好的事情,在球场上,球员高度兴奋,只有这样才能让队员们互相引起注意。”库卡表示自己希望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场上不能只有一个或两个领袖。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在呼喊,队员们也都应该这样做。”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63331.shtml report 2390 鲁能队员低头落寞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3月18日发自浦项比赛结束了,王大雷通过微博主动揽责,声称自己要对第一个失球“承担责任”,崔鹏、杨程等球员转发微博,表示“有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