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热点:禅师赴纽约就任 詹皇43分率队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禅师正式任尼克斯总裁

  尼克斯队官方于今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菲尔-杰克逊出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声明表示,“禅师”将主管所有篮球事务决定。

  2.詹皇43分首节独砍25分热火胜

  热火奔赴克利夫兰与骑士展开角逐,欧文由于肱二头肌受伤至少要缺阵两周,而韦德在今日之战当中轮休。詹姆斯重归故地打老东家也显得非常兴奋,首节就个人狂轰25分,但骑士的反抗相当激烈依然能够在末节将比分追平。波什在关键时刻的连续命中,而詹姆斯也在关键时刻连续送出死亡大帽,为赢球奠定了基调,热火最终以100-96击败骑士迎来两连胜,这也是双方交战史当中热火所取得的10连胜。

  3.书豪有望返纽约联手禅师

  《国际商报》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安东尼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选择加盟火箭,而林书豪和阿西克则将会成为交易筹码。在阿圭拉看来,林书豪和阿西克都非常适合“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

  4.库里13中9斩23+5勇士胜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奥克兰三大得分手库里、汤普森和大卫-李得分全部达到20+,如此犀利的攻势杀得魔术难以招架。尽管第四节客场作战的魔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1分,只是李带领球队打出6-0的进攻就此奠定比赛基调。勇士最终以103-89击败魔术迎来两连胜,魔术则遭遇到六连败。勇士球星库里13投9中轰下23分3篮板5助攻2抢断。

  5.本华莱士因交通肇事被判入狱

  据底特律媒体报道,前活塞球星本-华莱士因为交通事故逃逸被判处两天监禁。法院本来准备判处华莱入狱一年,但后来法官将其减少至两天,这可能与华莱士的认罪态度较好有关,法官用“不抗辩”来形容华莱士被逮捕后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64679.shtml report 42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