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索税前5000万欧年薪 肖像权成双方最大分歧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颇为关注梅西的续约问题。《马卡报》宣称巴萨要求梅西分享肖像权和广告收益,这使得梅西父亲豪尔赫一怒之下暂停谈判。而《阿斯报》则指出,梅西希望得到税前50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让巴萨感觉非常棘手。

  同时,据了解,已经有三家欧洲俱乐部已经向梅西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两家阿拉伯老板掌控的俱乐部以及一家巴塞罗那的主要竞争对手。

  梅西要价税前5000万欧元

  在内马尔转会时,巴萨给了内马尔父母4000万欧元签字费。尽管巴萨官方一直宣称这笔钱没有进入内马尔的腰包,但这种说法显然不具备任何说服力。算上这笔钱,内马尔在巴萨的平均年薪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左右。梅西目前税后年薪为1600万欧元,跳蚤因此感觉很不高兴,他要求巴萨为他加薪。

  据《阿斯报》透露,梅西希望巴萨为他提供2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算上应该缴纳的税款,巴萨需要为梅西支付5000万欧元左右的税前年薪。在巴萨高层看来,这个价位实在有点棘手。梅西还希望把合同从2018年延长到2020年,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3岁。如果巴萨答应了梅西的要求,那么未来六年间光支付梅西的税前薪水,就要耗资3亿欧元之巨。

  巴萨主席向其表示将会在九月份完成续约工作。目前梅西的税前年薪与罗塞尔承诺的数字相差近1000万欧元,而C罗的税后年薪已经高达1800万欧元。

  梅西与巴萨关于违约金方面没有任何变动,依旧为2亿5千万欧元。根据这一条款,梅西转会至其他球会的费用高达2亿5千万欧元,这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如果没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违约金,而梅西本人却执意离开,他必须与巴萨进行协商。就目前看来,小跳蚤仍然倾向于留在红蓝军团。

  新主席年薪方案苛刻

  在罗塞尔时代,巴托梅乌负责与梅西进行续约谈判。去年八月,罗塞尔与梅西的父亲赫尔豪进行了会面,他向后者允诺在新合同中将为梅西提供世界第一高薪。不过当时由于某些原因,双方未能及时签约。

  现在巴托梅乌升任主席,与梅西续约谈判的人变成了副主席法乌斯。新主席巴托梅乌没有再浪费时间,上任几天之后,他便开启了与梅西的续约谈判。巴托梅乌让梅西方面先提出要求,对方很快给出了方案,就是根据赫尔豪与罗塞尔商讨的结果拟出的续约条件。

  然而,俱乐部提出的方案却令梅西大失所望,因为在新合同的规定中,对于此前罗塞尔所承诺的高额年薪,巴萨提出了苛刻的条件,梅西必须完成多项任务才能得到合同规定的年薪,但诸如赢得欧冠冠军这种指标显然不是每年都能实现的。

  肖像权是双方最大分歧

  说起法乌斯,不久前他和梅西还曾有过一段公开矛盾。在梅西要求加薪之后,法乌斯曾公开表态巴萨没必要在去年12月与梅西续约之后再为他加薪,梅西得知此事后则回应“法乌斯懂经济不懂足球”。

  另一名巴萨副主席阿罗约,也谈到了梅西:“我们将会竭尽全力让梅西在巴萨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他不可能离开巴萨。”但巴萨和梅西之间在加薪续约的谈判中分歧极大,能否谈判成功还是个大大的问号。《阿斯报》透露,重新恢复谈判,意味着双方的关系已经得到修复,不过巴塞罗那与梅西续约面临的障碍仍然不少,至少梅西的肖像权不是一个小问题。

  《阿斯报》认为,巴塞罗那和梅西都不急于在本赛季续约,这是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如果本赛季宣布与梅西续约,加上夏天必须为引援而支付的高额转会费,甚至有可能危及俱乐部的财政稳定。同时,梅西并不缺少能支付高薪的下家,《阿斯报》透露,已经有三家欧洲俱乐部已经向梅西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两家阿拉伯老板掌控的俱乐部以及一家巴塞罗那的主要竞争对手。 宗禾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71310.shtml report 1974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颇为关注梅西的续约问题。《马卡报》宣称巴萨要求梅西分享肖像权和广告收益,这使得梅西父亲豪尔赫一怒之下暂停谈判。而《阿斯报》则指出,梅西希望得到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