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两局领先被浙江逆转 "逢浙不胜"魔咒未打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昨晚在“今晚报 隆顺榕”赛区打响,天津女排在主场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浙江队连扳三局,最终以2比3(25比20、25比23、22比25、22比25和11比15)失利,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已处于十分被动的境地。

  在决赛系列战中,天津队仅有一个主场机会,因此昨晚一战也被全队视作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前两局比赛,虽然天津队在开局阶段都处于落后,但凭借经验和把握关键分的能力,天津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最终都实现了反超,连取两局。然而在随后两局比赛中,年轻的浙江队并没有自乱阵脚,一传到位率提高,防守质量好,也让她们的两大攻手李静和邱亚楠火力全开。天津队虽苦苦追赶,但仍以22比25相同比分连丢两局。比赛进入第五局,双方从1平一直激战至7平,天津队体能下降,心态也出现变化,几个关键球的机会没有抓住,最终遗憾地输掉了决赛中唯一的主场之战。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队员们都累得瘫倒在地上,不愿多说一句话,王茜也是平复了心情之后,对记者说:“我们赛前也认为关键就看两队临场的应变和状态,前两局还好,后边浙江队越打越好,而我们顶得不够好,特别是关键分抓得不够好,其实每局也就是输那么两三分,很可惜。决赛中每个对手对我们都是抱着冲击的心态,高处不胜寒,关键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心态如何调整。所以每次决赛我们都有最坏的心理准备,即便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只要大家尽力了,就不会留下遗憾。”

  联赛中“逢浙不胜”的魔咒依旧没有打破,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的表情也显得十分无奈,他表示:“前两局我们在扣球、拦网几个环节做得不错,但后面对方打开了,我们在进攻端的漏洞暴露了出来,很多机会下不去球。这场失利对我们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后面的比赛对方的心态肯定要更好,我们要做更困难的准备去拼对手。”天津队今日将调整一天,明日一早启程奔赴浙江省嘉善县,备战本周六进行的决赛次回合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71994.shtml report 994 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昨晚在“今晚报隆顺榕”赛区打响,天津女排在主场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浙江队连扳三局,最终以2比3(25比20、25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