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浙江体院终解禁 国家队:敞开大门欢迎回归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李嘉)19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即日起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补贴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而国家队的态度是“敞开大门欢迎回归,希望他认识改正错误后,早日恢复,渡过难关”。这意味着,国家队对孙杨的禁令也随之解除。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尚修堂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其实早在2月20日,孙杨就跟随朱志根教练赴北京进行康复训练。“目前来看他的精神态度很好、遵守各项队伍纪律、与教练和队伍管理人员沟通融洽,自律明显提高。”

  “国家队早就说过,希望孙杨能够早日认识错误、改正错误,重新回来。如今浙江方面给他解禁了,国家队也对他敞开大门,欢迎他的回归,希望他引以为戒,在以后的训练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尚修堂说。

  尚修堂表示,由于孙杨今年先后进行了囊肿和甲沟炎等手术治疗,很长时间训练不系统,造成他目前的恢复过程缓慢且艰难,能否参加今年5月中旬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冠军赛还不得而知,至于能否参加亚运会以及参加什么项目更是未知数,一切要以他的恢复情况为前提条件。

  “孙杨目前在北京的训练情况是水上练一点,陆上力量练一点,远远没有恢复正常的训练状态。毕竟因为手术他调整恢复了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他还需要时间来康复和调整状态,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强度的训练要看他的身体情况,不能急于求成。”

  此前,孙杨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那双饱受甲沟炎困扰的双脚照,指甲变形、脚趾红肿流脓,他说:“想知道一个运动员如何成长为奥运冠军吗?这就是代价。不知道我的脚何时才能好……很难受……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酸真是冷暖自知……”

  尚修堂表示;“对于孙杨来说,这一次他的恢复过程可能会很艰难,也会很漫长,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我们希望他能够渡过难关,早日恢复。”

  尚修堂透露,孙杨表示对自己的恢复很有信心。(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83468.shtml report 2157 视频-浙体院解除孙杨处罚建议国家队批准集训#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tex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