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杨昊破门继海送点 人和客场1-1蔚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18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韩国蔚山文殊足球场展开,贵州茅台队客场挑战蔚山现代。经过90分钟激战,蔚山现代由拉菲尼亚通过点球取得领先,贵州茅台由替补出场的杨昊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网友:"宫"斗戏阻贵州亚冠路>>

  小组赛两轮战罢,贵州茅台队两场均以0-1的比分告负,而对手蔚山现代队前两轮取得全胜,也是两轮过后东亚赛区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上周末,贵州茅台队在联赛中2-0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球队的状态有了一定的提升。阵容方面,贵州队本场由陈子介首发出任单箭头,米西莫维奇坐镇中场,后防线上依然是萨利和孙继海的中卫组合。蔚山现代的锋线上依然是由高中锋金信煜担纲,同时崔兑旭首发出场。值得注意的是对手派出了一个全韩班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蔚山现代队攻势很猛,开场不到1分钟,柳俊秀就在禁区内转身左脚抽射,球高出球门。第3分钟,蔚山右路肋部起球传中,禁区内防守中萨利疑似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第9分钟,蔚山现代队柳俊秀在禁区内假摔,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蔚山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姜敏寿跃起抢点攻门,球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15分钟之后,贵州茅台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都没能制造出威胁。之后两队在场面上形成僵局,在较长一段时间两队都没有能够形成攻门。第23分钟,蔚山现代发动快速反击,经过一脚传球后右路下底传中,好在饶伟辉在禁区内头球及时解围。3分钟后,贵州同样断球后反击,于海高速带球后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可惜被对方后卫飞身挡出底线。第28分钟, 陈子介在抢球过程中凶狠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 米西莫维奇开场前场右侧任意球, 禁区内张成林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36分钟,孙继海后场失误被对手断球,中路插上的金信煜接到横传后禁区前沿爆射,张烈奋力将球扑出。第40分钟,人和发动反击,陈子介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人和连续传递后米西右路肋部传中,禁区内于海头球攻门,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 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46分钟,金信煜接队友右路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甩头攻门,张烈一个侧扑将球抱住。第52分钟,蔚山现代进行人员调整, 拉菲尼亚换下柳俊秀。1分钟后,孙继海因为恶意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内无球防守状态下推倒拉菲尼亚,蔚山现代获得点球机会,拉菲尼亚左脚主罚骗过张烈点球命中。蔚山现代1-0贵州茅台。(进球视频

  进球之后蔚山士气大振,第60分钟,金民均左侧带球内切禁区外右脚打门,张烈将球扑出。贵州茅台在比分落后之后显得有些急躁,李春郁又在随后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贵州用杨昊替下陈杰。1分钟后,张烈在禁区内用手抱住队友的回传球,蔚山获得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金信煜接拉菲尼亚做球后大力打门,好在张烈选位合理将球挡出,之后蔚山的连续几脚打门都被贵州队众志成城的防守阻挡下来。第72分钟,蔚山现代反击,金信煜接队友右路左脚传中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张烈将球扑住。

  第75分钟,贵州继续进行人员调整,曲波替下饶伟辉。贵州茅台准备放手一搏。第78分钟,蔚山现代左路连续晃动后下底传中,中路金信煜近在咫尺的打门再次被张烈扑出。1分钟之后,张烈再度救险,他扑住了金信煜门前的头球攻门。第86分钟,贵州茅台将比分扳平!孙继海右路左脚传中,替补出场的杨昊禁区内头球顶出一个反弹球建功!蔚山1-1贵州。(进球视频)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尽管贵州人和全力进攻,但最终没能反超比分,比赛结束, 贵州茅台客场与蔚山现代1-1打平。贵州收获本赛季亚冠第一分。(尼克)

  蔚山现代首发阵容:18-金承奎;2-李镕、4-姜敏寿、6-朴东赫(80’8-卡伊克)、22-金致坤;14-金英三、17-柳俊秀(52‘10-拉菲尼亚)、25-金龙泰、27-安进范、32-崔兑旭;9-金信煜

  替补:5-増田誓志、8-卡伊克、10-拉菲尼亚、19-朴龙志、21-李熹性、23-金民均、26-李明载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张成林、17-孙继海、4-萨利、31-饶伟辉(75’27-曲波);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67‘29-杨昊)、8-李春郁(90’35-万厚良)、23-陈昌源;39-陈子介

  替补:6-范云龙、14-杨一虎、22-盛鹏、27-曲波、29-杨昊、35-万厚良、37-于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84914.shtml report 56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