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中国系列赛 > 美巡中国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中国赛海南资格赛受困大雾 中国两选手退赛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9日发自海口)3月19日,2014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海南资格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二轮争夺,由于早上大雾比赛推迟,有部分球员未能完成18洞争夺,不过,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德维特(Brett DREWITT)仍暂时以-5杆成绩领先。中国内地有两名选手退赛。

  今天早上,海口的雾气迟迟没有消散,比赛于早上九点才开始,这大大影响了赛事进程。首轮领先的德维特下午14点40从10号洞出发,虽然和昨天一样,他上来便抓鸟成功,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却没有延续良好的势头,11洞和14洞打出柏忌,转场后,澳洲人继续没有手感,第一洞未能保par,第二洞的双柏忌让他懊恼不已,好在紧接着打出小鸟,在天黑前仅完成15洞的德维特暂时以+3的成绩结束今天比赛,虽然他依然占据榜首,总成绩已经变成-5杆,领先第二名仅一杆。

  同样来自澳洲的雷蒙德-比费斯(Raymond BEAUFILS)同样只完成15洞,首轮打出70杆的他今天收获3只小鸟和一个柏忌,这帮助他在总成绩上以-4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二位。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科里(Andrew KELLY)的名次没有变化,首轮以68(-4)排在第三的他今天也只完成15洞,3只小鸟两个柏忌的成绩让他在总成绩上以-3排在第三,与他并列的还有新加坡选手蓝志斌以及澳洲选手布莱登-马克费森(Bryden MACPHERSON),后面两人都结束了18洞的争夺。

  根据规则,未能完成比赛的选手将于明天早上补赛。

  此外,中国选手方面,有两名球员退出了争夺,谭学平今天完成86杆(+14),两轮成绩168杆(+24),比赛结束后,他表示不再继续后两轮比赛。而周天则在15洞结束后表示退赛,他在昨天首轮比赛中交出90杆(+18)。余下三名选手状态有所好转,王宇聪今天以73杆(+1)结束比赛,两轮过后暂居并列第75名,闫宝强今天完成76杆(+4)的成绩,两轮后以157杆(+13)暂列第91名,陈伟容则打出81杆(+9),两轮以166杆(+22)暂居第114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578&paper.cmsUrl= report 1043 (搜狐体育曾珍3月19日发自海口)3月19日,2014中巡赛-美巡赛中国系列赛海南资格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二轮争夺,由于早上大雾比赛推迟,有部分球员未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大雾影响部分球员未完赛 德维特领先中国两人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