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伍兹参与设计的战靴 结合运动元素舒适性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6月一款风靡全球的高尔夫鞋问世,TW13款(老虎系列)高尔夫球鞋,结合运动元素,全面的革新科技,颠覆了所有老款高尔夫球鞋,开辟了运动舒适的高尔夫时代。TW13球鞋以NIKE FREE系列运动鞋为原型,结合了跑步鞋中所有好的元素,增加了高尔夫鞋所需的防水性能!创造出了此款另高尔夫球友们疯狂追捧的高球鞋!老虎为此款鞋子拍摄的广告也别出心裁,先是在运动中的老虎穿着NIKE FREE系列慢跑鞋,紧接着在FREE慢跑鞋的基础上完美了展现了由跑步鞋到高尔夫鞋的演变过程,该广告也人气大旺点击量极高。

 

  TW14款球鞋是在TW13的基础上,增加了科技外底,带来绝佳的灵活度,有助于让每次挥杆都能完全释放惊人爆发力。同时增加了鞋子两侧的动态飞线,从鞋底延伸到脚面并与鞋带连接,能够很好的包裹足弓,带来绝佳贴合性与稳定度。

 

  TW14延续了TW13款球鞋的超细纤维合成革鞋面,防水耐磨。并配有透气鞋舌结构,球鞋内层透气面与合成革鞋面分两层隔开,能够在每次走动时,在鞋舌与鞋带处展现极好的透气性。

 

  TW14高尔夫球鞋底同样延续NIKE FREE-INSPRIED,结合跑步系列的运动鞋底,配有Champ Zarma 鞋钉搭配TRI-LOK快拆功能,提供绝佳的抓地力和耐久性。

  TW13款球鞋在2013年供不应求,如今升级版TW14款球鞋将在2014年有怎样的人气呢?如此舒适的鞋款是打球必不可少的重要装备!还是抓紧时间备上一双为好。

(供稿:有球必应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80570.shtml report 2270 2012年6月一款风靡全球的高尔夫鞋问世,TW13款(老虎系列)高尔夫球鞋,结合运动元素,全面的革新科技,颠覆了所有老款高尔夫球鞋,开辟了运动舒适的高尔夫时代。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