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后球迷高喊哈德森MVP 不求胜老马只求做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都市消费晨报 黄兴

  晨报讯:15:5,昨晚的新疆飞虎在红山体育馆有个出色的开局,虽然拼得很猛,但是没有处理好心态的飞虎将士最终以75:95咽下了本赛季总决赛第一场失利的苦果。“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太想赢了,心态没有调整好。”赛后,飞虎主帅崔万军有些失落地说,但是这个坚强的东北汉子并未气馁,“不过总决赛是一个系列赛,我相信球员们能战胜自己,接下来我们一定会有改变。”

  昨晚,休息了10天的新疆飞虎迎来了刚经历了鏖战在半决赛中淘汰广东的北京。和三年前的广东一样,新疆并没有找到打硬仗的比赛感觉。在开赛不到4分钟时,新疆就取得了一个15:5的完美开局,但是在之后,44分钟的时间里,新疆以60:90输了30分。拼下了14个前场篮板并贡献了11次抢断,这反映出新疆飞虎将士很拼很努力,但是命中率不到20%的三分球和21次失误,也反映出了整支球队的急躁。

  “之前10天的备战,我们在防守方面准备得很充分,比赛中也收到了效果,对方的主要进攻点的进攻控制的不错。但是,大家都打得太急躁了,很多进攻都不是最合理的出手点,仓促进攻,给了对方很多反击的机会。”崔万军赛后理性的分析比赛失利的原因。

  本场比赛半决赛北京队的两大核心的进攻受到了遏制,半决赛场均33.2分的马布里本场比赛只得到2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5%。莫里斯的命中率也只有43.7%明显低于半决赛。两人通过罚篮得到了15分。本赛季一直没有出色发挥的张松涛,本场比赛却得到了15分,他一人的的得分和苏伟和唐正东两人加起来相同。

  “我们今天篮板球赢了对手4个,篮板球是我赛前比较担心的一点,我们对对方内线和外线的防守也都很不错,感谢队员们所做的努力。”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开心地说。

  新疆球员是输给了自己,新疆著名篮球评论员郝洪山赛后对记者说: “心态,其实很多队员只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带着这种包袱,就难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们的球员经历了很多大赛和硬仗的洗礼,应该有能力调整过来,轻装上阵,去拼对手。”

  本场比赛,新疆的几位核心球员,状态更加低迷,西热力江11投只有2中,唐正东10投3中,杨敬敏2投不中,没有得分。哈德森虽然苦苦支撑整个球队,多次飞身抢断,但是三分线外8投1中的他,只贡献了21分。昨晚,几次趴在地上的哈德森,也反映出了他的急躁。此役,新疆发挥最稳定的是拿下18分和12个篮板的辛格尔顿。

  其实,这仅仅是一场失利,飞虎将士只要拿下剩下6场比赛中的4场依然是胜利者。这场比赛和辽宁的第一个系列赛十分相似,那一场,新疆的内线同样被辽宁全面压制,西热力江同样三分球7投1中,但是之后球员们被失利激发出斗志,唐正东和西热力江大爆发,一举淘汰了辽宁。

  赛后,数十位新疆球迷围在球队大巴旁边。大家和曾经为取胜的飞虎,一样欢欢呼:“新疆加油,新疆一定赢!”当哈德森走出球馆后,“MVP!MVP!”的喊声不绝于耳。 新疆飞虎需要一个冷峻的哈德森,真正的MVP需要做的不是战胜马布里,而是做最好的自己。

  晨报记者 黄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0502.shtml report 1334 晨报讯:15:5,昨晚的新疆飞虎在红山体育馆有个出色的开局,虽然拼得很猛,但是没有处理好心态的飞虎将士最终以75:95咽下了本赛季总决赛第一场失利的苦果。“这是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