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其实现在就可以复出 奥巴马也能入选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我现在就可以复出!"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日前在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透露了1个信息--如果湖人队具有竞争力的话,那他现在就能穿上紫金球衣出场打球。“黑曼巴”还在节目中进行了一番调侃,他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有可能入选湖人队现有阵容。

  因受困跟腱和膝盖伤势,科比本赛季只为湖人队打了6场球。1周前,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13-14赛季报销,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比也承认膝伤恢复进展缓慢。不过日前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科比坦言:“如果这支湖人队具有竞争力的话,我现在便能出场打球。”

  科比具有很强的好胜心,他对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和战绩非常失望,所以在公开场合通过媒体向湖人队管理层施压,希望紫金球队能在今夏进行补强。对此,湖人队老板之一的珍妮-巴斯表示:“我对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充满信心,他们可以打造出1支强大的湖人队,就和以前一样。”

  湖人队已经放弃了这一季,球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44负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紫金球队希望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谋求到1个好的选秀顺位,然后挑选1名有潜力的新星。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尽管迈克-德安东尼是科比儿时的偶像,但“黑曼巴”仍希望球队管理层从大局考虑,在今夏解雇德帅。对此,科比说道:“迈克(德安东尼)在洛杉矶并没得到公平的对待。”不过科比并没表态德帅是否值得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队。

  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德帅的计划是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这也是他之前宣布史蒂夫-纳什赛季报销的原因之一。对于湖人队的现状,现场主持人问了科比1个问题,“是否奥巴马也能入选湖人队的现有阵容?”对此,科比的回答是,“是的!”奥巴马被誉为全美头号篮球迷,1天前他对今年NCAA进行了一番预测,认为密歇根州大能问鼎最终的冠军。

  湖人队本赛季还剩下16场常规赛,紫金球队今日将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3498.shtml report 1833 "我现在就可以复出!"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日前在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时,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透露了1个信息--如果湖人队具有竞争力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