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范佩西两球鲁尼助攻 曼联半场2-0总分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队进入半场休息,总比分追成2-2平。第27分钟,范佩西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命中;补时第1分钟,鲁尼助攻范佩西再进一球。

  三周前曼联队在客场0-2完败于奥林匹亚科斯队脚下,不仅结束了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不败记录,同时也是红魔11次面对希腊球队的首败,不过曼联队此前5次主场面对希腊球队保持全胜,而奥林匹亚科斯队11次作客英格兰不仅全败而归并且得失球比分为悬殊的3比34;但是曼联队此前在欧战赛场16次输掉首回合比赛时只有6次能够翻盘,其中在欧冠赛事中7次只有1次成功逆转经历。与上周末惨败于利物浦队相比,莫耶斯做出四处变化,费迪南德、吉格斯、瓦伦西亚和维尔贝克进入首发;这是自1月28日以来威尔士老将的首次先发,也是吉格斯的第140场欧冠比赛。

  10分钟三黄瓦伦独眼侠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积极进攻,奥林匹亚科斯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第5分钟,曼诺拉斯从身后放倒了几乎形成单刀的维尔贝克吃到黄牌。随即,坎贝尔和瓦伦西亚争顶时撞到一起,使得瓦伦西亚的左眉骨顿时肿了起来,经过简单处理后瓦伦西亚带伤继续作战。第9分钟,多明戈斯在边路扫倒瓦伦西亚也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卡里克前场丢球后反抢放倒佩雷兹也让主裁判奎佩尔斯掏出黄牌。第15分钟,坎贝尔右路传中,佩雷兹小禁区前沿扫射打飞。

  鲁尼中柱范佩西点球破僵局

  第17分钟,吉格斯左边路斜传,鲁尼7米处背身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底部弹出。此时,阿什利-扬已经在场边开始热身。第23分钟,范佩西禁区内胸部卸球时被身后的霍莱巴斯撞倒,荷兰籍主裁判奎佩尔斯鸣哨判罚点球,范佩西亲自操刀左脚大力打球门右侧,虽然罗伯托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范佩西踢出的力量和角度极佳皮球钻入网窝。第27分钟,多明戈斯右路传中直接奔向球门,卡里克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1分钟,瓦伦西亚传中被挡后低射被罗伯托没收。

  德赫亚两次神扑范佩西再破门

  第34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埃弗拉与马尼亚蒂斯争顶背身头球攻门,罗伯托飞身将球托出底线。随即,埃弗拉又一次抢到落点完成头球攻门,罗伯托将球没收。第39分钟,福斯特接佩雷兹右路传球头球攻门碰卡里克后稍变线,德赫亚将球封出,多明戈斯左侧跟进再射左下死角又被德赫亚用脚封出。第43分钟,鲁尼左脚抽射被马卡诺直接封堵。第45分钟,吉格斯大禁区弧内精准斜长传,鲁尼右肋得球低传门前,范佩西小禁区边缘抢先左脚推射梅开二度。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11-吉格斯、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10-鲁尼、19-维尔贝克/20-范佩西

  奥林匹亚科斯队(4-2-3-1):16-罗伯托/20-霍莱巴斯、24-曼诺拉斯、25-马卡诺、30-萨利诺/2-马尼亚蒂斯、8-恩丁加/17-佩雷兹、35-多明戈斯、19-福斯特/26-乔尔-坎贝尔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3952.shtml report 296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队。上半时比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