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四大亮点:对阵东部战绩出色 琼斯进步显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四大亮点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尽管本赛季还没打完,但火箭队的获胜场次(45胜)已追平12-13赛季。火箭队的成功源于进攻(场均106.4分排在联盟第3位)和篮下的高效(场均45.1个篮板位列联盟第6位),以下是火箭队本赛季至今四大亮点。

  第1,对阵东部球队战绩出色。截止目前,火箭队与东部球队的交战成绩是20胜5负。其中主场保持全胜,也是说输给东部球队的5场球都在客场。火箭队目前对阵东部球队的胜率位列西部首位,而西部前3位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是雷霆队20胜6负、马刺队22胜6负,快船队19胜9负。

  第2,泰伦斯-琼斯的13-14赛季。这是琼斯在NBA的第2年,他的进步有目共睹。琼斯的数据从上赛季场均5.5分3.4篮板,提升至本赛季的11.7分7.1篮板。本赛季至今,他有16场砍下两双,这一数字高于步行者队的希伯特(14次)、活塞队的约什-史密斯(11次),甚至是勒布朗-詹姆斯(10次)。现年22岁的琼斯在防守端也表现出色,场均1.3次盖帽略低于霍华德

  第3,三分和罚球。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三分出手和罚球次数都排在联盟首位。截止目前,火箭队一共在外线出手1730次,是联盟中仅有的3支三分出手超过1700次的球队之一,另外2支是开拓者队和老鹰队。除了三分,火箭队的罚球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哈登被称为联盟最会造犯规的球员之一。哈登以场均8.6次罚球排在NBA第4位,霍华德则以场均9.2次罚球仅次于杜兰特。以球队为单位,火箭队一共罚了2083球排在联盟首位。整个联盟,除了火箭队之外,只有快船队的罚球次数超过2000次。

  第4,阿西克的防守。阿西克逐渐接受了他在火箭队的新角色,现在的他在防守端作用显著。数据显示阿西克在场时,他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5.2%,全联盟仅次于希伯特(43.9%)。这个数字甚至优于霍华德,“魔兽”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是48.2%,排在榜单第4位。周二取代霍华德首发的阿西克得到12分11篮板,对此哈登说道:“我们真的有1个很棒的替补中锋。我们知道他能做什么,上赛季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所以,我对他的表现一点都不吃惊。”(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4184.shtml report 1903 火箭四大亮点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尽管本赛季还没打完,但火箭队的获胜场次(45胜)已追平12-13赛季。火箭队的成功源于进攻(场均1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